華為推出 Ascend D1 Quad XL 超凡四核心智慧型手機

瀏覽: 2206
回覆: 1
共1頁
Mem758673
發文數:752
發表時間:2012-09-01 03:00:00

華為推出 Ascend D1 Quad XL 超凡四核心智慧型手機
全新高階手機 智慧之名 與生俱來

全球資訊通訊技術 (ICT)領導品牌 華為,於2012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中發表獨樹一幟的強悍新機。無論螢幕顯示、電池或處理器,華為Ascend D1 Quad XL總是為消費者提供更多與超乎期待的驚喜。


▲華為Ascend D1 Quad XL總是為消費者提供更多與超乎期待的驚喜。

此款全新高階裝置堪稱續航力之王。採用 Android™ 4.0作業系統,並結合華為獨創的省電技術,大幅削減 30% 的電力耗損。Ascend D1 Quad XL搭載極致強效的2,600 mAh電池,通話時間達 15 小時,的待機時間可達 500 小時。Ascend D1 Quad XL同時配備智慧運算能力,使用1.2 GHz K3V2處理器與整合 16x GPU繪圖處理器。1 GB RAM讓使用者能在不同應用程式間流暢、迅速地切換,而8GB ROM則提供大量的娛樂儲存空間,並可以microSD輕鬆擴充至 32GB 的記憶體。


▲Ascend D1 Quad XL擁有 4.5-吋 寬闊的高畫質 IPS+ 、PPI 330 觸控螢幕,即便在日光照射下,也能清晰呈現。

Ascend D1 Quad XL擁有 4.5-吋 寬闊的高畫質 IPS+ 、PPI 330 觸控螢幕,即便在日光照射下,也能清晰呈現。為傳遞全方位卓越的感官功能,HUAWEI Ascend D1 Quad XL選用Dolby® Mobile 3音效強化技術以及Audience earSmart™音訊處理晶片,為消費者帶來極致的音訊體驗。

華為西歐終端副總裁Lars-Christian Weisswange表示:「我們傾聽消費者的心聲後,發現他們最重視速度、電池壽命與行動娛樂,並希望手機搭載高品質、輕巧的外型。而全新的 HUAWEI Ascend D1 Quad XL 正能滿足消費者各方面的渴望。」


▲新的 HUAWEI Ascend D1 Quad XL 正能滿足消費者各方面的渴望。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結合雙LED閃光燈,降低快門延滯時間,搭配領先業界的BSI技術,在光線較弱的環境中也能捕捉出色的影像。正面則配置130萬畫素前置鏡頭,可用於視訊電話,此外亦整合HD影片,可拍攝 1080p full HD 影片並使用 MHL 轉接器*(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 行動高畫質連接) 於適合的電視或顯示器上播放。

華為Ascend D1 Quad XL整體寬度僅有64.9 mm,厚度僅11.5 mm,將一系列高科技功能智慧隱藏於纖巧外型之內。機身優雅的線條與極致簡潔的觸控式設計,讓華為將此款尖端智慧型手機完美濃縮其中。

上市資訊
華為Ascend D1 Quad XL將於 2012 年 10 月底在德國上市。

一針笑 於 2015-05-25 09:03:4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0:54:4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