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和紅帽合作推出電信等級OpenStack雲端解決方案

瀏覽: 68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12-11 16:04:44
華為和紅帽合作推出電信等級 OpenStack 雲端解決方案
雙方宣佈在 OpenStack 網路功能虛擬化進行合作

華為與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 (紐約證交所代碼:RHT) 宣佈新的全球性合作,提供以 OpenStack 為基礎的雲端部署。藉著合作關係的擴展,華為和紅帽加速提供通訊服務供應商 (Communication Service Provider, CSP) 在 OpenStack 對網路功能虛擬化 (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 的需求。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Infonetics Research 2014 年 SDN 與 NFV 策略:全球服務供應商調查報告指出,有 93% 受訪的電信業者計劃部署 NFV 來現代化他們的電信網路架構及運作。隨著 OpenStack 成為 NFV 工作負載的平台首選,華為與紅帽將為 CSP 提供電信等級的雲端解決方案。

這次的合作,將結合華為世界級的專業技術及其在全球電信廣泛的經驗,和紅帽卓越的 OpenStack 和開放原始碼專業技術,提供電信等級的 OpenStack 解決方案協助 CSP 進行雲端運算。 華為和紅帽計劃在管理層整合紅帽企業版 Linux OpenStack 平台,和華為 FusionSphere 雲端作業系統來支援電信業者在 NFV 的發展,並提供開放、靈活且立即可運作的雲端解決方案。華為和紅帽也將靈活提供工程、產品貢獻及上市時間,加速 CSP 進行 OpenStack NFV 的建置。

華為和紅帽的合作將為上游的 OpenStack 社群提供 NFV 支援,協助 CSP 進行雲端部署,並使用高擴充性的基礎架構即服務 (Infrastructure-as-a-Service, IaaS) 解決方案。為了讓本次合作能更進一步回饋上游社群,紅帽與華為沒有採用偏好的外掛功能或限定業者,而是擴大其 OpenStack 社群,讓更多的使用者能從這次的合作中受惠。

華為和紅帽還計劃為合作的解決方案提供認證,提升 CSP 對該解決方案可以持續提供最佳效能和功能的信心。

證言

任志鵬,華為雲端運算產品線總裁

「華為為客戶提供真正電信等級的 OpenStack 解決方案,我們很榮幸能與紅帽擴展既有的合作關係,進一步提供 OpenStack 網路功能虛擬化的合作。透過與紅帽的合作,華為將支援電信業者的業務改革及轉變。此合作關係將著重於 NFV 及合作解決方案的開發,以及支援整個 OpenStack 社群開放、互聯及創新的生態系統。」

Tim Yeaton,紅帽基礎架構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電信業者和電信服務供應商的壓力,通常是來自於服務的不斷更新以及各網路爆炸性成長的資料量,通常這只能靠網路基礎架構的現代化來解決。因此,有許多業者正在尋找能為 NFV 專案帶來好處的 OpenStack 雲端技術。結合華為在電信產業的領導地位,以及紅帽在 OpenStack 和企業開放原始碼方面的領導地位,可以協助我們提供電信業者有效的雲端解決方案,解決網路現代化所遇到挑戰。」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0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54: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