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達OKWAP奧運火炬手張雪玲

瀏覽: 210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08-05-28 01:34:00

英華達OKWAP奧運火炬手
張雪玲:勇於開創科技新時代

中國溫州,奧運火炬手-來自OKWAP的總經理張雪玲精神飽滿,蓄勢待發。隨後接過燃燒著熊熊聖火的祥雲火炬,踏上傳遞聖火的征程。這一天正是世界電信日,所以代表OKWAP的張雪玲總經理喊出口號:高舉聖火,勇於開創科技新時代!

電信日高擎奧運火炬

得知當選火炬手的當天,張雪玲總經理難以掩飾激動的心情,為自己即將成為奧運聖火的傳遞者之一感到驕傲。當確定進行火炬接力的當天正是517「世界電信日」的時候,張雪玲表示這一切巧合得來之不易。身為OKWAP的張雪玲總經理,一直帶領諸多開創者奮鬥在科技通訊行業領域。因此電信日當天的火炬傳遞,對張雪玲總經理總而言,不僅是一份驕傲,也給了她無比堅強的信心!

大陸PHS手機市佔率最高

OKWAP品牌從臺灣擴展到大陸市場,並在大陸生根發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間付諸的汗水、淚水換來了OKWAP在大陸市場中PHS的市佔率最高、滿意度最高的美譽。而目前的手機產線,也在積極地研發個性、時尚、實用的機型。

因為張雪玲總經理相信,好的手機、優質個性化的產品,絕對要與世人分享。故在此信念為最大前提下,以積極的腳步、持續不斷的熱情,用心深耕當地市場。目前英華達企業在上海、南京等地都有規模宏偉的現代化大型工廠,並擁有實力堅強的研發、銷售及服務團隊,一步一腳印、踏實穩健的企業理念,強力支援著品牌經營的決心。

2008 我OK

張雪玲總經理向大家說明,奧運火炬接力只是一個開始,英華達OKWAP將以2008我OK為主軸,陸續於台灣及大陸地區舉辦一連串的奧運相關活動企劃。也期待2008 我OK!這句響亮的口號,不但響徹火炬傳遞路線;也將這樣的精神帶回台灣,持續發光發熱!

本文章相關圖片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38: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7:37: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