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艾爾莎科技與捷元攜手合作 節源愛地球愛心園遊會

瀏覽: 275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11-21 15:39:00

艾爾莎科技與捷元攜手合作 邀您一起,節源愛地球愛心園遊會

捷元股份有限公司為慶祝成立20周年,特於11月15日下午1點於信義區的威秀影城中庭,舉辦〝捷元邀您一起,結緣愛地球〞的公益園遊會活動。有鑒於地球持續暖化,各項能源持續消耗,活動當中捷元將宣示未來將成立數位節能通路,提供消費者各項數位節能商品,除此之外更宣布未來一年內捷元與各原廠夥伴共同捐贈20萬顆欒樹種子與100顆艾爾莎節能led燈泡給各綠化相關單位。

活動當天捷元與艾爾莎一同宣布共同捐贈20萬顆欒樹種子與100顆艾爾莎led節能燈泡
活動當天捷元與艾爾莎一同宣布共同捐贈
20萬顆欒樹種子與100顆艾爾莎led節能燈泡

艾爾莎科技陳祖望董事長並在〝捷元邀您一起,結緣愛地球〞的公益園遊會活動記者會中提出艾爾莎科技致力於環保愛地球活動,並於一片經濟不景氣中推出艾爾莎AC LED MEPP節能燈泡,希望大家一起攜手節能環保愛地球。會中陳董事長也帶來了艾爾莎 ELSA PAL Mini Book e-A533-L系列的迷你型小筆電,超小外型與輕巧體積搭配了高雅俐落的鋁合金珠光材質,體現了其絕佳的攜帶性與完美的時尚感。並符合高規格節能省電標準。在園遊會當天身為捷元科技合作夥伴的艾爾莎科技;也特地在活動當天準備了一系列的新商品於攤位中與現場的嘉賓互動,激起了許多與會的媒體與來賓們高度的興趣。

艾爾莎科技董事長陳祖望先生於記者會當天帶來了全新系列產品
艾爾莎科技董事長陳祖望先生
於記者會當天帶來了全新系列產品

艾爾莎ELSA PAL BOOK e-A533-L

艾爾莎 ELSA PAL Mini Book e-A533-L是新世代的行動上網多媒體設備,擁有絕佳行動優勢。僅僅7吋的面板、220mm x 152mm x 31mm的超小外型,以及只有681公克的輕巧體積,體現了其絕佳的行動性。外殼採用優雅的霧面皮革漆和簡約的鏡面烤漆材質兩款,極簡低調設計更增添數位生活的時尚品味。輕巧的艾爾莎 ELSA PAL Mini Book e-A533-L作為行動數位的上網與影音設備,讓消費者更能感受便利科技與簡單數位生活的全新體驗。

艾爾莎AC LED MEPP 節能減碳新趨勢,響應地球新潮流

艾爾莎獨家專利AC LED MEPP液態數位照明燈泡為經濟(saving Money),節能(saving Energy), 省電(saving Power)和環保回收無污染(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的總和。不僅擁有獨家專利技術以及優良的工藝設計,且兼具環保、節能、減碳等特質,其特殊的散光功能更能夠優化其照明空間整體的舒適感受。擁有高達五萬小時的使用壽命,具有能夠與一般傳統燈具相容的便利化設計,能夠隨性調整LED所釋放出來的光源大小,是作為照明設備採買時獨一無二的選擇。

艾爾莎節能環保AC LED MEPP燈泡
艾爾莎節能環保AC LED MEPP燈泡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6:5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