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謀智 (Mozilla) Firefox OS首年成果發佈 MWC 2014將亮相

瀏覽: 7699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2-19 15:56:02
美商謀智 (Mozilla) Firefox OS 首年成果發佈 MWC 2014 將亮相
會場將展示新一代 HTML5 平台與多項合作夥伴行動裝置

美商謀智 (Mozilla) 參與 2014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2014),正式發表 Firefox OS 首年成績單。

現場將展示包含中興通訊 (ZTE)、阿爾卡特 (TCL)、樂金 (LG) 等合作夥伴搭載 Firefox OS 的嶄新行動裝置,並將發表最新 HTML5 平台。

美商謀智 (Mozilla) Firefox OS首年成果發佈 MWC 2014將亮相

一年一度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2014) 2 月 24 日起即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以推動網路、平等、開放為宗旨的美商謀智 (Mozilla),將在 4 天會期中發表 Firefox OS 首年發展成果。本次盛會 Mozilla 除了將展出包含中興通訊 (ZTE)、阿爾卡特 (TCL)、樂金 (LG) 等合作夥伴搭載 Firefox OS 的嶄新行動裝置,同時也將與 LINE、YouTube、Facebook、Pinterest 等內容發佈夥伴合作展示最新 HTML5 App。

經過 1 年的努力,以台灣為研發重鎮、完全以 Open Web 的標準所打造而成的 Firefox OS 已獲致亮眼成果。Firefox OS 行動裝置已迅速在拉丁美洲搶下一席之地,並且已在包含歐洲 9 國在內的全球 14 國家市場中現身。同時目前 Firefox OS 已擁有來自全球性與地區性的兩家營運商與 3 家手持裝置製造商的支援與合作。任何本地化客戶若要從功能性手機轉用智慧型手機,均可透過 Firefox OS 的靈活性輕鬆完成自訂,進而滿足自己的獨特需求。

Mozilla 展區位於 Fira Gran Via 的 3 號展場 (Hall 3) 3C30 區,將展示由中興通訊 (ZTE)、阿爾卡特 (TCL)、樂金 (LG) 提供最新 Firefox OS 硬體,另也將讓大家搶先預覽最新 Firefox OS 所提供的新世代使用者經驗。同時,Mozilla 也會與包含 LINE、YouTube、Facebook、Twitter、Napster、Aviary、Soundcloud、Pinterest、Evernav 等內容合作夥伴共同展示 HTML5 App,達成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所期待的功能與效能。

此外, Firefox Marketplace 與 Firefox for Android 最新版本產品也將在大會中亮相:
  • Firefox Marketplace:此開放環境將兼顧 Web 使用者與開發者的需求,納入最頂尖與地方特色的 App。
  • Firefox for Android:為可自訂的解決方案,將進一步整合經銷夥伴與第三方服務,並得以讓更多人與裝置之間發生互動。
 
Mozilla 展區資訊:西班牙巴塞隆納 Fira Gran Via, Hall 3, Stand 3C30

Mozilla 專題演講
  • Mozilla 技術長 Brendan Eich 將於 2 月 26 日參與大會 ‘The Future of Voice’ 座談會,將針對變化中的跨產業語音服務,和大家討論最新的策略與技術
  • Mozilla 隱私長 Alex Fowler 將主持 2 月 27 日的 ‘Mobile and Privacy: Building Trust Through Transparency, Choice and Control’ 研討會。席間將討論行動 OS 所能提供的隱私選擇、愈受重視的 App 隱私權規範、隱私權對企業的意義、所在位置分析與隱私權等主題。
了解更多 Mozilla 在 MWC 的內容:http://www.mozilla.org/mwc
即時 Mozilla 訊息,請參閱美商謀智部落格:http://blog.mozilla.com.tw/main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4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55:00
Default sogi
發文數:842
發表時間:2022-09-28 19:50:48
好像也沒後續了,有點可惜

kolopo 於 2022-09-28 19:50:48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