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薄大屏,盡享移動互聯:諾基亞225正式發佈

瀏覽: 257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14-04-10 13:15:37
纖薄大屏,盡享移動互聯:諾基亞 225 正式發佈

今天,諾基亞正式發佈了諾基亞實用經典家族的最新機型諾基亞 225,諾基亞將借此繼續推進“連接下一個十億用戶”的戰略。諾基亞 225 擁有單卡版和雙卡版兩個版本,配備設計精美的 2.8 吋螢幕,外觀纖薄、靚麗、時尚,並搭載了支援雲服務的諾基亞 Xpress 瀏覽器,為用戶提供流暢上網體驗的同時,更加節省流量。



諾基亞 225 是諾基亞目前最薄的一款功能手機,還搭配了諾基亞獨有的個性色彩。不論是對初次購買手機的用戶,或是對購買備用機的用戶來說,擁有驚豔外觀與超強耐用性的諾基亞 225 都是最佳選擇。

移動互聯,小投入大回報

諾基亞 225 搭載了支援雲服務的諾基亞 Xpress 瀏覽器,節省更多流量,即使在較慢的網路環境中也能保證流暢上網體驗。

“諾基亞 225 是一款經濟實用的新機型,其高性價比必將給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諾基亞行動電話執行副總裁 Timo Toikkanen 先生表示,“我們仍在為‘連接下一個十億使用者’這個目標不懈努力,而這款手機正是我們對於這一承諾的兌現。諾基亞 225 代表了諾基亞一直以來所秉承的經典品質,將為使用者提供更為豐富的多媒體體驗與簡潔實用的功能,讓更多人能以更低成本接入互聯網。”

纖薄大屏,盡享移動互聯:諾基亞225正式發佈

大膽設計,彰顯卓越品質

諾基亞 225 擁有全新纖薄設計,2.8 吋彩色 QVGA 顯示幕,為喜愛經典鍵盤的使用者提供更為豐富的多媒體操作體驗。融合諾基亞卓越品質與專注細節的製作工藝,諾基亞 225 同時擁有一系列個性化的色彩,格外光彩奪目。諾基亞 225 機身厚度僅有 10.4 毫米,真正做到了纖薄、精緻,可輕鬆放入口袋和隨身手包中。此外,它還配備了防濺防塵鍵盤,經久耐用,易於清潔,其無縫銜接設計保證了流暢的觸鍵體驗。

豐富功能,輕鬆娛樂至上

諾基亞 225 的大屏設計讓用戶擁有更好的操作體驗和娛樂享受。更有大字體顯示功能,視覺效果更加出色,內容清晰可見,操作簡單便捷。此外,2.8 吋的大屏也讓用戶擁有更優質的娛樂體驗,隨時享受拍照,瀏覽網頁和遊戲樂趣,輕鬆打發閒暇時間,獲得更多娛樂享受。

纖薄大屏,盡享移動互聯:諾基亞225正式發佈

諾基亞 225 的 200 萬圖元攝像頭能説明你輕鬆捕捉精彩瞬間,更可通過手機基於藍牙技術的諾基亞快享(SLAM)功能,輕鬆與好友家人分享喜悅。

通過智慧的雙卡雙待技術,用戶可以快速、便捷地在兩張 SIM 卡之間進行切換,方便用戶輕鬆駕馭工作與生活,隨時保持線上並隨心自由切換,遠離紛繁打擾,樂享清靜生活。同時,超過 20 天的超長待機時間可以讓用戶勁享娛樂不停歇!這款手機還支援 FM 收音機和 MP3 播放機功能,音樂播放最長可達 51 小時 *,並支持最大 32G 的 MicroSD 卡記憶體擴展。

纖薄大屏,盡享移動互聯:諾基亞225正式發佈

對於首次購買手機,以及購買備用機的用戶來說,高性價比的諾基亞 225 將是他們的絕佳選擇。

諾基亞 225 有單卡版和雙卡版兩個版本,售價僅為 39 歐元,可選顏色為紅色、黃色、綠色、白色和黑色。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5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1:55:1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