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綠色科技 艾爾莎介紹最新液態數位照明 AC LED MEPP

瀏覽: 196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9-18 01:19:00

綠色科技 環保創意 艾爾莎介紹最新液態數位照明 AC LED MEPP

科技進步除了帶動經濟的繁榮之外,也是為了能夠促進人類更優質的生活水準。照明作為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必須感受的一環,因此照明科技亦隨著這股趨勢而必須不斷地提升技術層次。世界知名高階顯示卡及專業繪圖卡品牌廠商艾爾莎(ELSA)以其一貫創新的精神與對人類的關心,於今日宣布首度推出艾爾莎獨家專利AC LED MEPP液態數位照明燈泡。

艾爾莎AC LED MEPP顧名思義,即為經濟(saving Money),節能(saving Energy), 省電(saving Power)和環保回收無污染(environmental Protection)。不僅擁有獨家專利技術以及優良的工藝設計,且兼具環保、節能、減碳等特質,其特殊的散光功能更能夠優化其照明空間整體的舒適感受。

艾爾莎介紹最新液態數位照明 AC LED MEPP

隨著通貨膨脹的時代持續來臨,經濟因素絕對是消費者在考量選購產品時的重要依據。艾爾莎AC LED MEPP擁有高達五萬小時的使用壽命,與一般俗稱CFL省電燈泡六千小時的使用時效相比,艾爾莎AC LED MEPP足足高達五倍的使用時間能夠讓消費者省下更多的支出。另外,艾爾莎AC LED MEPP具有能夠與一般傳統燈具相容的便利化設計,無需另外搭配其他接頭便能輕鬆與原有燈座搭配。並且能夠隨性調整LED所釋放出來的光源大小以配合當下環境或活動所需,而不用再增加額外費用,是作為照明設備採買時獨一無二的選擇。

傳統LED高聚光性無法全面提供空間適當光線,艾爾莎AC LED MEPP利用前向液冷泡體專利,營造360度全向式的散光設計,能夠有效擴大與均勻分配釋出光源。良好的照明空間設計必須提供人們在心理上與生理上的協調性,艾爾莎AC LED MEPP讓視覺能夠享有輕鬆的適應感,整體空間的均勻光度分布也能夠讓室內空間的環境氛圍更加舒適與無傷害。

一般傳統LED燈泡利用散熱片散熱無法有效降低溫度,艾爾莎AC LED MEPP則具備全向式散熱專利技術,使用無害冷卻液態封裝設計,能夠有效率地降低燈泡所散發出來的熱度,解決高功AC LED所面臨的散熱難題。不僅可以節省室內冷氣的消耗,帶來節能減碳的效果,並且在置換上也更加安全不易燙傷。在環保已然成為地球永續發展的趨勢下,高效率照明成為照明設計裡不可輕忽的重點,而艾爾莎AC LED MEPP液態數位照明燈泡則是符合增進人類生活環境品質的新世代照明設計。

艾爾莎介紹最新液態數位照明 AC LED MEPP

green_tw 於 2008/9/17 下午 05:20:51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3:19:0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