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手勢新應用-MyGesture

瀏覽: 9092
回覆: 2
共1頁
Mem738201
發文數:11
發表時間:2011-12-06 07:46:00
MyGesture是一款結合應用程式、聯絡人、鬧鐘以及按鍵鎖功能的手勢應用程式。只要輕輕鬆鬆的將手機翻轉之後,就能立即開啟MyGesture囉!接著只要在螢幕上畫出手勢圖案,就能快速開啟應用程式或撥打電話給朋友,幫您省掉不少搜尋的時間呢。而對於一般按鍵鎖感到乏味的人,不妨試試看MyGesture兼具個人化又有創意的手勢解鎖方式。此外,MyGesture特別將手勢與鬧鐘做結合,愛賴床的朋友們快來試試看吧!



軟體名稱:MyGesture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MyGesture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MyGesture宣傳短片】



【MyGesture 實際操作】


▲進入程式後,會先呈現主功能表,上方分別有三個按鈕,按照順序為使用手勢、主功能表、說明。



▲進入程式後,如果為第一次使用,會出現提示訊息。而在使用手勢的介面能夠再另外調整辨識度。亦提供Widget方便使用者使用。

【聯絡人快捷】


▲進入聯絡人選項後,能夠檢視目前已經設定了哪些手勢。點選「新增」後,可以選擇要新增單一聯絡人,還是群組聯絡人,另外也提供了許多手勢樣式給使用者參考。


▲選擇多筆聯絡人後,輸入群組名稱,再畫上想畫的手勢,即可完成設定。


▲於上方選擇「聯絡人」後,再畫上手勢,就會比對出所設定的手勢,就可以進行撥電話或傳簡訊了。

【快速開啟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選項後,一樣能夠檢視目前已設定的手勢,點選「新增」後,會列出手機內所有已安裝的APPS,點選欲設定的APP後,再畫上手勢,即可完成設定。


▲於上方選擇「應用程式」後,再畫上手勢,就能夠直接開啟所設定的APP了。

【別想賴床鬧鈴】


▲點選鬧鈴選項後,會列出目前已設定的鬧鐘,而在設定鬧鐘前,必須先新增解除鬧鈴的手勢。


▲「檢視」按鈕可以讓使用者看目前解除鬧鈴的手勢。當鬧鐘響起時,必須要畫對手勢才能將鬧鐘關閉,而在畫三次錯誤後,會在背景出現提示圖樣。

【獨特按鍵鎖】


▲進入按鍵鎖選項後,能夠於檢視畫面設定是否要開啟按鍵鎖。而欲解鎖的話,必須要畫對所設定的手勢。

【翻轉設定】


▲MyGesture提供了翻轉快啟的功能,可以在「翻轉設定」裡調整是否要啟用。

【「MyGesture」用後心得】

「MyGesture」的介面簡單,提供了使用者更方便的操作手機,透過手勢的應用,讓手機解鎖、鬧鈴有了更特別的使用方式,另外,在聯絡人及應用程式的部分,翻開快啟的功能,讓使用者能更快地找到想找的聯絡人和應用程式,雖然還有改進的空間,但創意的應用實在吸引人。

chiufat 於 12/6/2011 12:11:09 AM 修改文章內容

ωChiuFat 於 2015-05-25 09:01:4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23:48:57
Medium 20140404155732 3nuds
發文數:574
發表時間:2011-12-20 02:15:00
好有趣的應用程式唷!應該每支智慧型手機都要搭配的阿XD

天下獨步 於 2011-12-20 02:15: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