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ow 貼圖組裝筆電ASUS C90S:外觀規格

瀏覽: 4495
回覆: 1
共1頁
Mem152026
發文數:859
發表時間:2007-08-15 05:56:00
組裝筆電ASUS C90S:外觀規格






以往筆記型電腦大多是由廠商組裝好,頂多讓使用者更新記憶體和硬碟等內容,不像桌上型電腦PC,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喜好,去做硬體升級更新。但是在今年 Computex展上,ASUS發表了一款代號C90S「可超頻」的筆記型電腦,讓使用者可以更換CPU、顯示卡、記憶體和硬碟等等,並且還可以利用自家的CPU控速程式「Turbo Gear」,讓CPU超頻20 %,達到2.93GHz、FSB1279的效能。預定在下個月初上市,價格會在八萬多左右;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款 C90S的規格與外觀吧!





【ASUS C90S主要規格內容(C90AKSE66HD)】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E6600 2.4GHz 雙核運算技術
.L2 快取記憶體:4M
.記憶體:2G DDR2 667MHz
.螢幕:WSXGA+(1680x1050) 15.4’’吋LCD彩色液晶螢幕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600 TC 512MB
.網路連結:802.11a/b/g/n,Bluetooth TM V2.0+EDR
.硬碟:160G SATA
.尺寸:367 x 268 x 36 mm
.重量:3.1kg
.電池:6 cell
.安全機制:內建指紋辨識系統以及TPM1.2
.光碟機:DVD雙層燒錄機
.作業系統:Vista 家用進階版




C90S外表以膜內漾印技術處理,本身具備了防刮且不褪色的功能,黑色鏡面的烤漆,隱藏著圓融弧形的幾何圖紋,讓這款筆電增添幾分沈穩內歛的感覺。





在螢幕上方建置了個可旋轉兩百萬畫素的網路攝影機,搭配臉部追蹤功能,讓使用者在進行視訊溝通時,在不同角度皆可捕捉到清楚的畫面。



這款筆電採用的是15.4吋WSXGA+(1680 x 1050)高亮度彩色寬螢幕LCD,不止具備高亮度和鏡面兩大元素;透過Splendid的影像增豔技術,將畫面做最佳的調整。



鍵盤區簡潔明瞭主要,盤打字的回饋力感覺跟自家其它款差不多...,但手感已經算是不錯了,而且鍵盤顆粒算大小適中。



鍵盤下方的觸控板最大的特點,就是上頭有了目前ASUS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機制:指紋辨識系統,並且搭配內建於主機的『可信賴平台模組』TPM 1.2(Trusted Platform Module)硬體晶片;讓使用者的資料,增添了多層的保護功能。



C90S的喇叭揚聲器,分別建置在筆電的前方兩側,並且在觸控板下還設有一個記憶卡插槽,方便讀取圖片資料。



左側自上而下為網路埠、VGA埠、TV Out、HDMI埠、E-SATA、耳機/麥克風、1394埠、PCMCIA槽和USB 2.0埠;另內建了TV tuner,可接收類比及數位訊號,支援全球電視規格,隨時隨地皆可觀看不同的節目頻道。



右側為光碟機模組,它支援了HD DVD和Blu-Ray DVD這兩個最熱門的高容量儲存規格,再加上本身支援可播放高畫質的HDMI介面,享受細緻生動的影音效果絕非難事。



在筆電的後方,除了左右邊分別有兩組USB 2.0埠及DC in孔外;中間則是配有「主動式風扇與多重熱管」模組,它的概念來自於跑車四尾排氣管的設計,利用四組風扇排熱功能,讓C90S在進行超頻時可以穩定進行運轉。



有關於C90S更換拆裝等相關實況,請各位讀者詳見『組裝筆電ASUS C90S:拆解介紹』一文。



要配重達3.1kg的背包,當然不會是那種馬馬虎虎的便宜貨,小編在現場檢視的感覺,覺得這個背包相當耐用紮實。



除了隨機附贈的6 cell鋰電池外,還有一個1600DPI的ASUS滑鼠。





這位麻豆名叫咪咪,在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時,也現在華碩的攤位前,吸引幫該攤位吸引了不少的人氣;就連電視媒體,也在展覽期間報導過她的新聞喲!

轉貼來源

太貴了吧!8萬

Astar 於 2016-05-28 16:01: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5:49: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