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逆天價人民幣799元發佈 掀起千元機價格戰

瀏覽: 220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3-08-01 06:12:00
紅米逆天價人民幣 799 元發佈 掀起千元機價格戰

2013 年 7 月 31 日,小米公司以 799 元定價推出雙卡雙待千元神器紅米手機。據悉,紅米手機是小米公司旗下第一款針對千元機市場的子品牌產品,紅米手機配備當前聯發科最高主頻的 MT6589 T 四核 1.5G 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TD-SCDMA/GSM),售價 799 元,是目前最具性價比的四核 TD 雙卡雙待智能機。



據介紹,紅米手機是小米公司針對千元機市場建立的子品牌,借此小米即可完成對千元市場細分定位,與小米手機品牌本身進行區分。

此前,也有消息稱蘋果將於今年 9 月推出廉價 iphone,價格將大幅度下探。分析人士指出,性能出色,價格便宜的品牌智慧手機將受更多消費群體關注。詳細瞭解到,紅米手機配備了一塊 4.7 英寸、1280 x 720 圖元的視網膜螢幕,圖元密度高達 312ppi,相比多數千元檔機型仍採用圖元密度只有 200 多 ppi 的螢幕,紅米手機的螢幕當屬高端,是 TD 雙卡雙待智慧機中最好的螢幕。

事實上,紅米手機採用目前迄今為止用戶公認最好用的 Android 系統——MIUI V5,該系統基於 Android 開發,完美支援 Android 應用和遊戲,擁有百變主題、強大的雲服務、安全管理以及 200 多項深度優化的人性化功能。

紅米手機將在騰訊 QQ 空間進行獨家首發,即日起用戶即可登陸 QQ 空間小米官方頁面 http://xiaomi.qzone.com 進行預約,8 月 12 日正式開放購買。同時,QQ 帳號將與小米網打通,以後用戶可直接使用 QQ 號登陸小米官網下單購買任何產品。

QQ 空間是國內第一大社交網路平臺,現有超過 6 億用戶,核心用戶是 16~35 歲人群,與小米手機的主力客戶群體高度吻合。小米手機認證空間帳號自今年 5 月 21 日開通以來,現已有粉絲 300 多萬。今年 6 月,小米手機通過認證空間帳號向 QQ 空間用戶發送了 12 萬搶購碼,目前已下單 4.5 萬,銷售轉化率達到 37.5%,下單數據最近幾周都還在增長中。

本次紅米手機在 QQ 空間進行獨家首發,也是 QQ 空間對社會化行銷模式的一次新探索。QQ 空間是此次紅米首發的唯一入口,預約、搶購在 QQ 空間平臺完成,支付、物流、售後服務環節將由小米公司完成。

在發佈會現場,騰訊公司副總裁鄭志昊談到,“小米與 QQ 空間用戶都具有較強的互聯網活躍度,在移動互聯的未來,智慧手機是社交網路重要載體,QQ 空間手機端的統計資料顯示,小米手機是最受 QQ 空間用戶歡迎的國產智慧手機,小米手機用戶在 QQ 空間手機端的表現非常活躍,每天有數百萬用戶通過小米手機登錄 QQ 空間,僅次於蘋果和三星。”

今年 3 月,QQ 空間發佈了相冊熱門機型排行榜,小米位於手機類排名第三,僅次於 iPhone4 和 iPhone4S 。

2013 年第二季度淘寶資料魔方顯示,在淘寶加天貓全網手機產品銷量中,61% 來自 1000 元以下手機,1000 元至 2000 元檔佔據 21%,2000 元以上為 18%,千元智慧手機成為了主戰場。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終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馬景新表示,“2013 年上半年 TD 手機累計銷量 5902 萬部,與 WCDMA 手機接近,銷量快速增長。”馬景新稱,“紅米手機經過中國移動測試的一款高品質、高配置、高性能 TD 專享手機。

業內分析人士指出,在千元級雙卡雙待機型中,紅米依然佔據了性價比高地。據瞭解,與其相同配置的機型基本都在 1500 元以上,而在千元以下市場,基本上沒有一款機型做到與紅米相同配置,紅米將對目前國內千元機市場造成極大衝擊,並樹立新的性能和使用體驗行業標杆,據此重新定義“千元智慧機”這一產品類型。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5:36:2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