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公司對Windows環境中的OpenJDK提供商用支援

瀏覽: 5382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9-01-03 16:49:56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NYSE:RHT)宣布將在微軟的Windows環境中,為OpenJDK提供長期的商用支援服務。紅帽已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上提供OpenJDK支援,藉由擴大支援服務,企業除了專用的Java平台,還可以獲得另一個彈性、強大、以開放原始碼為基礎的選擇,讓內部的Java應用程式開發與部署獲得標準化流程。

Java是今日最廣泛使用的程式語言,並被各行各業的開發人員用來建置現代化應用程式,在數位基礎架構中扮演重要角色。這些應用程式的部署範圍已從桌面與資料中心延伸至雲端,並擴展至各作業系統平臺。Red Hat OpenShift是廣獲業界採用的企業級Kubernetes容器平台。紅帽已在此平台上為主要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OpenJDK的商用支援服務,奠定紅帽在混合雲與多雲解決方案的領導地位。

透過紅帽訂閱服務,您可以獲得最新的企業級軟體、可靠的知識、強大的產品安全性,以及開放原始碼軟體工程師所提供的技術支援。紅帽提供屢獲獲獎的支援服務,並在Java生態圈深耕已久,因此當企業需要建置與部署重要業務的Java應用程式時(不論部署於哪個平台上),紅帽都是企業的重要夥伴。從2007年起,紅帽即投入OpenJDK社群,並貢獻與帶領各種相關工作,例如64位元ARMv8架構、OpenJDK的AArch64專案與垃圾收集工具Shenandoah。紅帽也接管了OpenJDK 6與OpenJDK 7的管理權。

除了發布與提供OpenJDK的生命週期支援,針對開放原始碼的Java產品所設計的Red Hat Middleware 產品也支援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與微軟Windows環境中的OpenJDK。這些產品已被客戶用來建置、整合與自動執行現代化的業務應用程式與流程,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全端堆疊支援,包括單一廠商的作業系統與應用服務。

證言
Ovum Research傑出分析師Michael Azoff
「根據我們最新的企業Java未來發展報告,企業轉移至雲端的趨勢使得Java投資持續攀升。在這個移轉程中,在桌面、資料中心與混合雲上提供標準化的單一Java平台能減輕風險並提升開發人員與IT的效率。對渴望在不同環境中使用標準化Java平台進行開發的企業而言,我們看到紅帽擴大提供OpenJDK的支援服務,這是非常有幫助的。」

紅帽核心產品與雲端服務事業群資深副總裁Craig Muzilla
「這幾年來,我們致力參與OpenJDK社群。儘管Java環境不斷演變,我們仍秉持著初衷。透過為Windows環境中的OpenJDK使用者提供支援,我們再度展現協助企業及使用者採用開放原始碼Java進行開發的決心。由於專屬JDK解決方案的長期支援服務出現變數,因此我們希望透過紅帽豐富的Java經驗與獲獎的企業支援服務,將影響減到最低,讓客戶繼續安心地進行手邊工作。」

 

正平公關 於 2019-01-03 16:49: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9: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