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其它手機討論簡單小問題

瀏覽: 1042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09-03-15 07:51:00

請問!!

在網路上想安裝一些軟體時

通常都會寫一些支援格式

請問i908這枝是支援哪些格式呢!

小兆兆 於 2016-05-28 17:17: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5 11:28:19
發文數:84
發表時間:2009-03-15 08:53:00

你要找能支援Windows Mobile 6.1 的軟體

因為i908是用windows mobile 6.1

然後就是下載的檔案如果是cab檔的話

就是用傳輸線傳到手機後再用 開始 程式集 檔案總管 去找到那個檔案 然後安裝她

如果是EXE檔 通常是要靠 activesync這軟體讓手機跟電腦連線 然後 在電腦上執行安裝

簡單的說就是這樣瞜

onlygodknowswhy 於 2009-03-15 08:53: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