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第二屆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在台灣及大陸兩地正式開跑

瀏覽: 116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5-27 05:46:00

第二屆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在台灣及大陸兩地正式開跑
鼓勵兩岸優秀學生展現全新創意

【台北訊,2008年5月26日】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 近日宣佈,第二屆「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在台灣及大陸兩地正式展開。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旨在提供一個幫助學生提升研發能力、展現全新創意的平台,進而促進研發創新並培養大中華區的人才,此為恩智浦經營大中華區市場的長期策略和目標之一。2007年舉辦的第一屆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在大陸地區獲得極大的成功,因此今年的比賽將跨大至台灣地區並邀請海峽兩岸多所大學的學生共襄盛舉。

「去年,來自中國大陸 110 多所大專院校、超過 544 個報名隊伍參加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並提出200多個優秀的設計方案,令我體認到大中華地區在技術創新領域的人才濟濟。」恩智浦半導體大中華區執行長葉昱良先生表示。「此一競賽已經成為一個絕佳的 平台,能夠幫助學生自恩智浦獲得有力的技術支援,使他們能夠將在課本中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際生活中。我非常高興能夠看到今年第二屆的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同時開放給台灣和大陸的學生同時參加,我也相信今年我們將看到更多富有創意的方案和設計。」

為了幫助海峽兩岸的大學生提升他們的設計能力和技巧,恩智浦將在台灣和大陸進行一系列的校園宣傳,對大學生們介紹恩智浦MCU產品知識。恩智浦技術專家將向大學生們介紹本次大賽指定的恩智浦LCP24XX和LPC32XX MCU系列。第一階段校園宣傳的安排如下︰ 5月28日在南京理工大學,5月29日在新竹交通大學以及上海交通大學。

「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的宗旨是尋找年輕人才並幫助他們成長,這也是恩智浦在大中華區的長期承諾之一。」 葉昱良先生補充。「恩智浦願意以我們在業界的領先技術為基礎,將技術知識介紹給眾多的學生,幫助他們實現創新概念,並為將來成為一名工程師做好準備。」

第二屆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接受網路註冊,大學生們可以自由組隊,並在7月15日前透過網路繳交設計方案。評審團將選擇30支隊伍進入準決賽。決賽將於今年年底在上海舉行,屆時將有8支隊伍進入決賽。

欲了解更多關於第二屆恩智浦盃創新設計大賽的訊息,
請參考︰http:// www.tw.nxp.com/campus

green_tw 於 2008/5/26 下午 09:45:11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2:54: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