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光OPPO攜手新銳設計師完美亮相「紐約梅賽德斯賓士時裝週」

瀏覽: 3144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3-03 19:56:05
水!時裝週的科技之光
OPPO 攜手新銳設計師完美亮相紐約梅賽德斯賓士時裝週

在 2 月 19 日閉幕的紐約梅賽德斯賓士時裝週中,手機品牌 OPPO 攜手時尚新銳設計師 Ly Qui Khanh 先生亮相紐約秀場,並在其 2015 秋冬服裝系列 The Last Petal(最後的花瓣)中呈現以 OPPO R5 為設計靈感的開場服裝。這是繼 1 月在拉斯維加斯亮相 CES 之後,OPPO 再次進入美國消費者視野,也是始終以設計與品質主導的 OPPO 手機,首次通過挑剔的時尚圈呈現其獨到的設計理念。


▲越南新銳設計師 Ly Qui Khanh

當談及此次的設計靈感時,Khanh 坦言:”OPPO 是科技領域的時尚先鋒,旗下產品設計非常巧妙地結合了消費者的需求和源自自然界的洞察。當我第一次見到 OPPO R5 時,便為那歷經無數次鍛造打磨,蟬翼般極致纖薄卻異常堅固的科技之美感到驚歎。這不禁讓我聯想到那些在嚴酷的冬季依然堅韌綻放的花瓣,看似柔軟、卻能抵抗大自然中的四季輪回,始終綻放極致之美。” 因此,Khanh 將此次發佈的 2015 秋冬系列作品命名為 “最後的花瓣”,期望它們能帶給大家獨特的感受,在任何條件下都能保持美的形象。

Ly Qui Khanh 來自越南,是本次梅賽德斯賓士時裝週中為數不多的受邀亞洲設計師。Khanh 自幼對藝術與時尚有著敏銳感知,在時裝設計領域自學成才,入行僅五年便躋身當地頂尖設計師行列。以其名字命名的時裝品牌,是東南亞地區眾多潮流明星、演員、歌手和超模的摯愛選擇。


▲設計師 Ly Qui Khanh 在紐約。

對於此次合作,OPPO 副總裁、海外手機業務負責人李炳忠先生表示,“OPPO 致力於通過精緻的產品與創新的科技為全球消費者提供美妙的生活體驗,而精緻細膩的至美設計與做工考究的產品品質則是 OPPO 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我們很高興地看到,Ly Qui Khanh 先生與 OPPO 有著共同的品牌理念,並憑藉這一點在紐約梅賽德斯賓士時裝週大獲成功。”


▲設計師 Ly Qui Khanh 以 OPPO R5 為原型打造開場秀服裝。

OPPO R5 僅厚 4.85mm, 超薄時尚的機身上是通過特殊強化工藝打造的不銹鋼外殼及微弧中框。並且不銹鋼中框硬度是普通鋁合金材料的 3 倍,金屬外殼表面硬度則是鋁合金的 5 倍,堪稱時尚超薄與一流工藝的完美結合。而 Khanh 以 R5 為原型打造的服裝,更突破常規,作為梅賽德斯賓士時裝周 amfAR 慈善壓軸大秀中的開場服裝,成為科技與時尚結合的耀眼新作。


▲Ly Qui Khanh 2015 A/W Collection 開場秀服裝草圖。


▲Vietnam’s Next Top Model 2013 冠軍 Mau Thanh Thuy 演繹開場秀服裝。


▲以 OPPO R5 為靈感的開場秀服裝特寫。

Khanh 的設計風格受到歐洲古典主義影響,包括開場秀在內,本次 the Last Petal 系列中所有服飾均同 OPPO 一同打造。如若製造至美手機般精雕細琢、嚴選高檔衣料、剪裁細膩線條、輔之以極致且富張力的表現手法,一同將 Ly Qui Khanh 新一季成衣推向至美的巔峰。

同時,現場還邀請國際超模 Bao Hoa、2013 年 Vietnam’s Next Top Model(Người mẫu Việt Nam)模特比賽冠軍 Mau Thanh Thuy、2010 年 Vietnam’s Next Top Model 模特比賽亞軍 Tuyet Lan,以及大量國際知名模特進行演繹,營造出如夢似幻的精彩大秀。Khanh 本人也因為秀場的精彩表現,而被諸多音樂製作人邀請參與其未來 MV 的服裝製作。


▲國際超模 Bao Hoa 演繹 The Last Petal 系列服裝。


▲Vietnam’s Next Top Model 2010 亞軍 Tuyet Lan 演繹 The Last Petal 系列服裝。




▲Ly Qui Khanh 2015 A/W Collection “The Last Petal”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1:55:4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