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科勝訊完成寬頻媒體處理業務 售予恩智浦半導體交易程序

瀏覽: 110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8-16 00:25:00

科勝訊完成寬頻媒體處理業務售予恩智浦半導體交易程序

公司將聚焦在提供影像處理、影音以及網際網路連線應用解決方案

科勝訊系統公司(Conexant Systems Inc.)日前宣佈已經完成寬頻媒體處理產品線售予恩智浦半導體的交易程序,科勝訊將取得$1.1億美元現金以及依到2009年年底是否達到約定業務目標,高達$3,500萬美元的額外報酬,公司計畫將使用這筆收入的大部份來償還負債以改善資產負債表的表現。

「將寬頻媒體處理業務予以分割符合我們改善業務模式並產生正現金流量的整體策略,並將投資集中在我們已經居於領導地位或有機會領先的市場,建立長期穩健的資本結構。」科勝訊公司執行長Scott Mercer指出,「我們留下的業務,包括影像處理與PC媒體以及寬頻連線等的潛在市場總值目前超過$30億美元,並預計在未來幾年以每年7 %的年複合成長率增長,我們計畫擴展在這些主要市場的能見度。」

「在此我想對加入恩智浦半導體的科勝訊員工獻上個人的最佳祝福,希望他們能夠持續提供給全球機頂盒客戶各種創新的解決方案,」Mercer表示,「展望未來,我有信心這個團隊組合將能夠達到更高階段的成功表現。」

科勝訊的影像處理與PC媒體事業部提供有影像處理、影音以及數據機應用等先進的解決方案,公司的寬頻接入事業部則提供ADSL、VDSL以及SHDSL等應用端對端系統解決方案。

科勝訊寬頻媒體處理業務團隊提供有衛星、有線、地面廣播以及IPTV機頂盒等應用產品,在交易完成後大約有700名的科勝訊員工加入恩智浦半導體,目前科勝訊全球員工總數大約為1,350人。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1: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