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神達電腦 Mio發表全球最薄車用導航系統 Moov 380

瀏覽: 250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06-04 04:31:00

神達電腦旗下品牌Mio發表全球最薄車用導航系統 Moov 380

GPS 領導品牌Mio於本屆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發表全球最輕薄的動態導航系統(connected PND), 這款導航系統針對白領階層使用者推出,可透過GPS有效管理時間和行程,全平面的觸控螢幕高質感設計,也非常符合對專業形象與時尚品味的需求。

完美結合時尚與科技 Moov380為專業白領族設計

Moov380為時尚與科技的完美整合,除了超薄的設計 與全平面觸控式螢幕,展現了優雅的美感之外,Moov380可說是專為具有專業者設計,對於常需要於全球各地出差,控管時間與行程,分秒必爭的使用者來說,不只可隨時掌握明確的目標與方向,由於內建SIM卡,更不必透過藍牙連另一支手機使用GPRS ,對於打電話,或連接網路搜尋資訊或最新的POI來說,都非常方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MioMore TM Desktop 可更新資訊 Local Search功能可隨時提供動態訊息

Moov380可透過傳輸線連結電腦,並使用MioMore TM Desktop 隨時更新資訊,包括最新的POI,內建經緯度的導航相片等。

另外,Moovˇ380也可隨時隨地透過GPRS,使用在地搜尋(Local Search)功能,獲取各種動態訊息。

神達電腦的資深副總暨行動通訊事業體總經理王聖?表示,Mio發表的Moov 380,獨一無二地將SIM卡直接內建在GPS中,一方面提供使用者最需要的訊息與最驚喜的導航經驗, 一方面也提供了Mio與其它合作夥伴,例如與電信業者的合作機會,希望在合作下提供消費者自由自在探索的樂趣。

另外,Moov380也使用了SirF提供的「導航強訊通」最新技術,使用者可在最短時間內快速訂位。Moov 380,預計於2008年六月首度在台灣上市,至於其他區域的上市時間,將由Mitac / Mio各分公司另行公布。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ov 380規格

Display

4.3” TFT with touchscreen Flat Panel

Resolution

480 x 242 Pixels (WQVGA)

GPS Chipset

SiRFstarIII

Battery Capacity

720 mAh

CPU

Samsung 2443—400Mhz

Built-in Speaker

Yes

TTS

Varies by regions

TMC

No

Dimension (W x H x D)

129 mm x 78mm x 12.3mm (50” x 31.5” x7.5’’)

Weight

164 g

SiRFInstantFixII

Yes

Operating System

Win CE .Net 5

Display Orientation

Landscape

Network

GSM 900/1800/1900

SIM Card Slot

Yes

USB

Yes, V2.0

Memory Slot

MicroSD

Microphone

Yes

Earphone Jack

Yes (2.5 mm)

Navigation Software

MioMap 2008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5: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