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網資訊與微軟攜手合作 TuMetro成功上架

瀏覽: 5565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01
發表時間:2012-06-30 01:40:00

碩網資訊與微軟攜手合作 TuMetro成功上架Windows 8與Windows Phone兩大平台

碩網資訊近日與微軟公司攜手合作,推出符合微軟Metro Style介面設計的TuMetro App,目前已正式於Windows 8 Store與Windows Phone Store兩大應用市集上架,歡迎使用者下載體驗。

這次碩網資訊首度在Windows系列平台推出TuMetro應用,在開發過程中獲得微軟的大力支持,得以成為台灣地區第一波獲選進入Windows 8平台的五家代表軟體應用之一。而開發團隊也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地在Windows 8與Windows Phone兩個平台跨出第一步,並將透過Windows平台的兩大軟體市集,推廣給全球超過26個國家的使用者。

此外,碩網資訊的北京團隊(www.welinktech.com.cn)也已取得微軟中國Metro應用實驗室的首批合作開發認證,近期將陸續推出更多符合Metro Style的教育與娛樂應用,歡迎有興趣合作的夥伴與我們聯絡,共同開創更豐富而多元的使用者體驗。

小哈xiao 於 2015-05-25 09:03:2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01:36: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