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18 19:50:00
發表時間:2006-03-18 19:50:00
剛剛看到東森賣WIN2那隻PDA手機
心想昨天我才買了S858
其實S858有小缺點
就是勒 沒有FM
字典不發音 不是PDA(本來就不是)
不過好想希望我的手機可以上MSN
算了!都買了.........
心想昨天我才買了S858
其實S858有小缺點
就是勒 沒有FM
字典不發音 不是PDA(本來就不是)

不過好想希望我的手機可以上MSN
算了!都買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20:5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2 00:43:41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18 20:08:00
發表時間:2006-03-18 20:08:00
還是你要賣我~~hiokla@yahoo.com.tw
陌生的訪客 於 2006-03-18 20:08: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19 09:26:00
發表時間:2006-03-19 09:26:00
7500全配 不含郵
要的話再密我吧 ... 不是我拿的 是全新的未拆開
askay75@yahoo.com.tw
要的話再密我吧 ... 不是我拿的 是全新的未拆開
askay75@yahoo.com.tw
陌生的訪客 於 2006-03-19 09:2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24 01:14:00
發表時間:2006-03-24 01:14:00
你拿筆點單字就可以發音嚕~
陌生的訪客 於 2006-03-24 01:14: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