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WIN2百萬畫素和這隻比較...有點小後悔!

瀏覽: 1986
回覆: 5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18 19:50:00
剛剛看到東森賣WIN2那隻PDA手機

心想昨天我才買了S858

其實S858有小缺點

就是勒 沒有FM

字典不發音 不是PDA(本來就不是)

不過好想希望我的手機可以上MSN

算了!都買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20:5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2 00:43:41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18 20:08:00
還是你要賣我~~hiokla@yahoo.com.tw

陌生的訪客 於 2006-03-18 20:08: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19 09:26:00
7500全配 不含郵 

要的話再密我吧 ... 不是我拿的 是全新的未拆開

askay75@yahoo.com.tw

陌生的訪客 於 2006-03-19 09:2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24 01:14:00
你拿筆點單字就可以發音嚕~

陌生的訪客 於 2006-03-24 01:1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