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LINE手機保護殼 神腦首波獨家販售 萌翻你的手機

瀏覽: 680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3-26 16:26:25
療癒系 LINE 手機保護殼  神腦首波獨家販售 萌翻你的手機

全球最受歡迎的可愛 LINE 貼圖,總有著不同的動作與表情,總是讓人會心一笑。神腦數位於今 (3/26) 起首批於北中南神腦數位門市陸續針對「SAMSUNG NOTE 3、SONY XPERIA Z1、IPHONE 5S」三款機型推出 LINE 周邊首波獨家手機保護殼。趕快來讓你的手機外觀也一起 "LINE 化" 吧!

療癒系LINE手機保護殼  神腦首波獨家販售 萌翻你的手機

人氣紅不讓的 LINE「兔兔」與無論做任何事情,臉上總是透露出一號表情的「熊大」公仔,吸睛可愛度破表,現在神腦數位將獨家推出兔兔、熊大手機保護殼。矽膠外殼材質,兼具手感與美觀,方便裝缷,背蓋上 LINE 矽膠兔兔、熊大公仔可任意拆換表情,專用開孔設計方便使用於充電、同步連接傳輸線或耳機。

3/26 起全省神腦數位門市將進行販售共推出四款顏色供挑選 (註 1) 建議售價 $590 元 / 套。LINE 矽膠表情公仔一套 2 款選購價 $299 元,就是要全面攻佔你的生活,讓你每天的心情隨時都跟著兔兔 / 熊大一起 LINE 不完!

療癒系LINE手機保護殼  神腦首波獨家販售 萌翻你的手機

療癒系LINE手機保護殼  神腦首波獨家販售 萌翻你的手機

各店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迎前往全台神腦數位門市進行選購,快讓可愛的熊大、兔兔為我們生活中帶來無限樂趣吧!詳細活動訊息請洽神腦數位門市服務人員或上神腦官網 www.senao.com.tw 查詢。

註 1:兔兔版、熊大版共推出三種款式四款顏色「兔兔版:桃子甜心、橙色橘;熊大版:焦糖可可、孔雀綠」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9:48:5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