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 4S紀錄一個美食勞動節

瀏覽: 5058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130
發文數:569
發表時間:2013-05-03 03:24:00
五一勞動節,可憐的勞工好不容易休個假,老天爺卻不賞臉。好天氣沒了,還好還有美食相陪。本來想去國父紀念館吃個 Mr.Qute,但不知周董是發生啥事?居然連同 Mr.J 兩間一起消失。哭哭 ~ 繞了好幾圈,想吃的都訂位客滿(這年頭果然凡事都需要計畫,靠運氣也太容易碰釘子哩)最後,我們選擇了「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下午茶,晚餐則吃了「史大華麻辣火鍋」~ 還因為太飽了,散步到「通化街」看狗。嘿嘿 ~ 過一個美食勞動節也很享受。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巧遇綜藝大哥。

其實我不太懂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和乳牛有什麼關係?室內外的椅墊都是乳牛造型、店外有三隻牛雕像,店內也販售了許多乳牛造型杯。這家的鬆餅滿好吃的,不太愛鬆餅的我們都覺得雞蛋味很香。附在鬆餅上的草莓酸溜溜,還好卡士達奶油有幫忙加分。香蕉核果口味的冰淇淋還不錯,但如果是真的香蕉會更優秀(笑)。Alien 還點了一杯熱美式咖啡,但沒聽到啥評語,我想口味應該是一般般。整體用餐環境篇嘈雜,若想安靜待著的朋友就別選這家了唄!









Alien 先生應該不太想亮相,其實主角是背後的綜藝大哥XD












可以喝的麻辣湯!史大華麻辣鍋

金牛雙人組 Alien 與我,通常會選擇吃好、不貪多,所以寧可多花一點點錢供養自己的胃(身為小鳥胃的我們,對吃到飽的既定印象 - 吃不了多少,食物的品質也沒多好 XD)史大華麻辣鍋,是小海吃過單點火鍋裡挺優秀的。肥滋滋雪花牛口感非常嫩,加上麻辣湯頭不會油膩 ~ 真的可以直接喝喔!不過當天小海喉嚨痛.....只點了微辣,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鴨血沒什麼味道。






小撇步:火鍋料下鍋前記得請服務生來碗好喝的「開胃湯」(其實就是鴛鴦湯,加上少許疑似醋的混合湯),酸酸甜甜的特調醬料也是一定要跟服務生拿的。






人家是到通化夜市吃小吃,我們卻是散步消化看狗。

一路吃下來太飽,超愛通化街小吃的我,居然能穩穩的散步在這條街。最近除了小柯基(那天聽寵物店老闆喊到兩萬三)很火紅以外,法鬥也看到不少。前陣子在八里看到流浪的臘腸犬覺得很心疼,希望不要熱潮過了之後,在路上看到流浪的柯基與法鬥......毛小孩真的很可愛,不管是什麼品種 ~ 養了牠就請不要丟棄牠喔:(










♥ End ♥

小海 於 2015-05-25 09:05:1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3:55:0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