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移動攜手宏碁 Android智慧型手機預裝Clean Maste

瀏覽: 8058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9-12 13:47:49
獵豹移動攜手宏碁,Android 智慧型手機預裝 Clean Master

獵豹移動國際化腳步再度向前邁進,今日宣布與品牌大廠宏碁攜手合作,宏碁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未來將會預裝全球第一的清理工具 Clean Master,雙強整合,讓宏碁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擁有更快速、順暢的使用體驗。

獵豹移動攜手宏碁 Android智慧型手機預裝Clean Maste

Clean Master 是 Google Play 平台上持續排名第一的工具類應用程式,具備垃圾清理、記憶體清理、防毒和程式管理四大功能,能協助行動用戶維持手機的速度和儲存容量,免於手機運行逐漸變慢的困擾,全球已有超過兩億的下載次數。

獵豹移動副總裁肖洁表示,透過和國際品牌宏碁的手機預裝合作,能讓歐洲、亞洲、美洲等更多市場的用戶體驗 Clean Master 對智慧型手機帶來的效率提升和便利性。過去 Clean Master 靠著良好的用戶口碑,在 Google Play 工具類排行榜持續蟬聯第一,現在更要透過和國際硬體品牌合作,持續觸及更多使用者,讓手機清理應用程式成為用戶不可或缺的便利工具。

獵豹移動攜手宏碁 Android智慧型手機預裝Clean Maste

宏碁智慧型手機事業群總經理劉思泰表示:「我們的願景在於創造並賦予使用者愉悅且難忘的使用體驗,所有的使用行為都因為人性化的軟硬體整合設計變得更加直覺且輕鬆。透過與獵豹移動的合作,使用者可以省去許多繁瑣步驟,輕鬆管理與優化手機系統。」

宏碁在信義區威秀中庭廣場大幅刊登的「進擊的 8 快機」廣告,也強調搭載 Clean Master 能一鍵加速手機。肖洁指出,做為一家以國際化為主要目標的美國上市公司,獵豹移動將積極和更多大型國際品牌合作,以拓展全球市場。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6: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