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站務 快來看看!(人事異動)

瀏覽: 14724
回覆: 1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6-17 01:50:00
從5/5~6/5為期一個月的版主站務點名終於結束。

為了更方便管理,我把討論館的所有版主和站務做個整理。
在點名期間有來簽名的人呢,管理權限全部都會保留;
至於沒有來簽名的版主,只要你三個月內(2005年4月~6月)有用該帳號登入過的,
管理權限也是全部保留。

其他沒有來點名,同時又超過三個月沒有登入的版主們,
我就先暫時取消你們的版主資格了,好讓其他網友可以來申請版主為大家服務。
如果你之後再回來手機王,想復職繼續為網友服務的話,可以來版主申請區提出申請。

另外,下面四位站務因為工作或學業繁忙,而請辭站務,目前我也先消除權限了:

  junglai  rfk  scottot911  swan  

非常感謝上面這四位網友在這幾年來在手機王幫忙大家管理維護討論館,解答問題或排除爭執,如果哪一天你們願意再為手機王和網友們服務,只要到服務中心或版主申請區提出,馬上再幫你們設為站務。

最後,因為這是手機王討論館成立好幾年以來,第一次總整理,因為版主站務眾多,
我在取消網友權限時,可能會錯刪了一些版主/站務,所以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
可以在下面反應,我會再求証後更改回來!不便之處就請多見諒了!


                    討論館館長 陳小毛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8: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3:47:5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