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藍牙連線無法帶出??

瀏覽: 959
回覆: 1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5-22 07:47:00
為什麼我用藍牙傳東西
目錄裡不會出現應用程式的資料夾
因為我想灌字典
放在其他裡好像是不能用的
怎麼辦呢
好心的大爺指點一下唄~~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1:2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3 01:40: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