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熱鬧的聖誕佳節 SanDisk收藏歡樂時光 串流分享片刻的快樂

瀏覽: 5899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12-25 12:53:43
溫暖熱鬧的聖誕佳節,SanDisk 幫你收藏歡樂時光
聖誕 Party 團聚必備,SanDisk Connect 讓你隨心所欲地串流分享片刻的快樂

聖誕節是一個溫暖歡樂的節日,不管是跟著大夥一同參加放鬆狂歡的聖誕派對、與幾個知己聚餐話家常,還是放下忙碌的工作與家人團聚,發生在聖誕佳節的每一片刻都是那麼的溫暖、動人、值得永誌於心。

聖誕 Party 進行中,迫不及待想與朋友分享方才拍攝的歡樂照片,此時拿出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即可透過 Connect 自身的無線網路,搭配 SanDisk 專屬 App 即可隨心隨意地上傳與下載照片,並與多個朋友一同串流分享儲存盒中的照片與影片,回顧 Party 中的每一歡笑時刻。

溫暖熱鬧的聖誕佳節 SanDisk收藏歡樂時光 串流分享片刻的快樂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一次充電即可連續串流達八小時的長效電力,Party 從下午 4 點到半夜 12 點都無須害怕因電力中斷而無法與朋友串流分享照片;有質感且輕盈的袖珍機體,最適合成為 Party 裝扮的時尚配件。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的產品設計,皆為了讓使用者得以更加方便地保存寶貴的記憶,解決使用者想同時於多台裝置上串流分享的需求,以及飽受手持裝置記憶體容量限制的困擾。

現在,就讓我們帶著隨身小雲端一起無憂無慮出門參加聖誕 Party 吧!

溫暖熱鬧的聖誕佳節 SanDisk收藏歡樂時光 串流分享片刻的快樂

產品特色:
  • 最多可跨 8 台行動裝置儲存,並串流播放 5 部高畫質影片,多人串流分享快樂。
  • 每次充電可連續無線串流長達 8 小時。
  • 提供多種儲存容量選擇,SD 記憶卡插槽可擴充更多容量。
  • SanDisk Wireless Media App 應用程式可協助輕鬆而快速存取檔案。
售價資訊:
  •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共有 32GB 及 64GB 兩種容量,建議售價分別為 NT$3,880 及 NT$5,880。
即日起到 12/31 止,購買任一 Connect 32GB / 64GB 無線分享儲存盒,即贈送 SanDisk Extreme microSD 16GB 記憶卡,詳情請洽各大通路。



手滑族的雙倍聖誕小確幸,SanDisk Ultra 雙用隨身碟隨插即用

手機滑滑滑,平板滑滑滑,當您想將手機或平板中與朋友歡度聖誕的照片分享至個人或朋友的電腦保存時,SanDisk Ultra 雙用隨身碟即可馬上解決您的需求。雙用隨身碟顧名思義具有雙用的功能,一端配備 micro USB 連接埠,而另一端則為 USB 2.0 連接埠,可將檔案從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將檔案傳輸至 PC 或 Mac 電腦,隨插即用,讓檔案傳輸變得輕而易舉,可儲存高達 64GB 的資料輕盈帶著走。另外,可搭配使用 SanDisk Memory Zone App 應用程式輕鬆管理內容檔案,是性價比、功能與外型都十分出眾的產品。

溫暖熱鬧的聖誕佳節 SanDisk收藏歡樂時光 串流分享片刻的快樂

產品特色:
  • 雙 USB 連接埠可輕鬆傳送檔案,一端提供 micro-USB 連接埠,另一端提供 USB 2.0 連接埠,成為您手機、平板與電腦之間的傳輸橋梁。
  • SanDisk Memory Zone App 管理和備份儲存在 Android 手機內部和外部記憶體的檔案,方便傳輸容量最高可達 64GB,可儲存大量照片或音樂,為您的裝置擴充更多儲存容量。
  • 隨插即用,當連接至相容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時會自動偵測。
售價資訊:
  • SanDisk Ultra 雙 USB 隨身碟共有 16GB〈NT$329〉、32GB〈NT$569〉、64GB〈NT$1,159〉三種容量可供選擇。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4: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