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驅動程式

瀏覽: 5086
回覆: 6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11-03 06:13:00
各位大大.小弟剛買E375,因為家裡的數位相機的傳輸線剛好適用.不過win xp要求驅動程式.不知道應該上哪裡下載.能否請好心的大大mail給我.我是指點一下去哪裡可以下載.謝謝!

whz@ms1.urL.com.tw

感激不盡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7: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16:43:1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