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 iPhone 兩三事

瀏覽: 3358
回覆: 1
共1頁
Mem680571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9-09-10 06:07:00

大家好 小弟的手機目前是3120(三年前的舊貨)
因為當兵所以一直沒有換新手機
目前推出了 iPhone 3GS
所以小弟真的想買來用看看所謂的高階手機(流口水)
在買之前 我有幾個問題請手機達人們給我一些指導

1. iPhone 與 HTC  因作業平台不同 那上網的方式有何不同呢!?
2. iPhone 是否可以上MSN 若可以 其MSN的功能與桌上型電腦的MSN有何不同?
3. iPhone 若可以上MSN可否顯示圖片 語音通話 視訊!?
4. iPhone 手機的電話簿可並移至電腦中儲存?而電腦中的電話簿是否可以移至 iPhone ?
5.電腦中的電話簿若可移至 iPhone  那要用何種檔案 (記事本 ro word)
6. iPhone 可以上網下載音樂 那下載音樂需要額外付費嗎!?
7. iPhone 能接受電腦把音樂傳到手機裡嗎!?
8. iPhone 內的歌曲是否能剪輯?
9.用 iPhone 上網的速率 v.s 一般的無線網卡上網 v.s 中華電信ADSL光世代 速度大概為何?
(小弟桌機電腦用來玩wow 不知道把光世代停了用 iPhone 當無線網卡玩game是否 流暢?)
10.聽說 iPhone 有很多軟體可以下載 大部份的軟體都需要錢嗎?
(聽說有一個軟體是一照名片就可以把資料存在手機裡面了!?)
11.其手機沒電時有電池可以更換嗎?
12. iPhone 有需要加膠膜嗎 加了會不會影響觸控?

鐵衣 於 2015-05-25 08:46: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13:48:5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