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入n73家族!幾個問題請教?

瀏覽: 850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17 01:40:00

耶 ~昨天終於把我用了快五年的手機換掉囉

一換就換成了n73!!

以後大家應該會看到我常發問喔 請多多幫我解答吧 >"<

首先第一個問題是

我的n73是在台北nova 某家店買的 它沒有貼 聯強保固貼紙或神腦保固貼紙
(他說是nokia原廠保固?)請問這樣應該沒問題吧?心理覺得怪怪的

第二個問題是

然後就是我的版本還是v3的版本

我準備更新成v4版本 只能去紐約紐約或八德路那邊更新嗎?? 其他nokia經銷店都不能更新?

第三個問題是

我再第一次插原廠512m記億卡時...它安裝東西 最後有顯示

" 偵測到什麼未經認證的軟體 要安裝請到程式管理 "
這樣是正確的情況嗎= =?
我看他好像也全都裝近去了阿...只有防毒我按了它還需要安裝(防毒應該不用吧?)

新手上路 希望大家多多觀照~替我解惑囉 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2: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1 23:21:40
發文數:358
發表時間:2007-08-21 01:11:00
引用喔咿喔所述:

耶 ~昨天終於把我用了快五年的手機換掉囉

一換就換成了n73!!

以後大家應該會看到我常發問喔 請多多幫我解答吧 >"<

首先第一個問..........恕刪

1. Nokia 原廠保固當然沒問題,反正在服務中心都可以更新或維修,只是你要注意的是手上的手機是不是水貨機而已。
2. 嗯…這兩個地方才有哦…台北縣也有…
諾基亞客戶服務中心 >>
http://www.nokia.com.tw/nokia/0,,78592,00.html

3. 版上很多大大都有相關討論哦…請多爬文。

小海 於 2007-08-21 01:11: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