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輕薄HUAWEI Ascend P6倫敦磅礡上市

瀏覽: 627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3-06-19 07:33:00
極致輕薄 前所未有
全球最薄手機 HUAWEI Ascend P6 倫敦磅礡上市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 HUAWEI 今日(6/18)在英國倫敦正式發佈年度旗艦新品 HUAWEI Ascend P6。延續 Ascend P 系列高階智慧型手機獨有的極致時尚氣質,HUAWEI Ascend P6 的 6.18mm 極致輕薄機身,是為全球最薄的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P6 全金屬機身,採用金屬拉絲和噴砂工藝設計,以及獨具特色的雙 C 設計語言,底部弧度自然,外觀優雅,完美展現手機性能、人體工學、時尚外觀等;握在手中實際操作,便能真正感受到極致輕薄所帶來的夢幻手感體驗。

華為消費事業群首席執行長余承東在發表會上表示,「英國是工業革命的發源地,HUAWEI Ascend P6 選擇在此宣布上市,源於顛覆傳統理念的共通之處。HUAWEI Ascend P6 集優雅與質感於一身,以領先業界的輕薄設計及高質感材質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成為智慧型手機市場中的明日之星。

HUAWEI Ascend P6 的誕生,源於華為終端史無前例的千人跨部門合作。在經過各領域專家漫長的鑽研與設計,嘗試上百種不同產品架構方案後,HUAWEI Ascend P6 才初現雛形。HUAWEI Ascend P6 搭配優質的硬體和軟體,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智慧體驗,這正是華為終端對消費者的承諾。」

HUAWEI Ascend P6 提供黑、白、粉三色選擇。預計六月在中國開放預購,七月起將陸續於西歐等其他國家上市。



HUAWEI Ascend P6 前所未有 極致輕薄體驗

HUAWEI Ascend P6 採用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配備 4.7 吋 HD in-cell LCD 螢幕,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000 mAh 大容量電池,2G RAM 和 8G ROM,重量約為 120g。HUAWEI Ascend P6 機身厚度僅 6.18mm,在極致輕薄的機身下,該產品在工藝設計、拍照功能、Emotion UI、獨特智慧省電技術與進階互動功能等五大特色亦能展現平衡之美。



完美工藝設計,引領智慧型手機時尚潮流

HUAWEI Ascend P6 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以及自然彎曲的底部,展現出優雅和直覺的設計,為精緻工藝設計與時尚意識的體現。此外,HUAWEI Ascend P6 在呈現時尚元素的同時,也帶給消費者簡易操作與實用功能。

超強前置 500 萬畫素視訊鏡頭,智慧專屬化妝師帶著走

HUAWEI Ascend P6 的 800 萬像素主鏡頭配備 F2.0 超大光圈,4cm 超微距拍攝,亦具備 1080P full HD 錄放影功能,同時提供專業的「智慧影像」處裡器,採用自動環境辨識與目標追蹤對焦功能,可在弱光、超近距離、多點光源等多個拍攝環境下,拍攝出高度清晰的影像效果。此外,HUAWEI Ascend P6 前置視訊鏡頭,高達 500 萬畫素,兼具美膚效果,加上智慧補光拍攝功能,可實現人性化自動美顏效果,為使用者帶來「個人專屬化妝師」般的拍照體驗。



集結百萬使用者意見,Emotion UI 再升級

HUAWEI 集結全球逾 500 萬位使用者的意見,推出新版獨家 Emotion UI,透過 Uni-Home、Me Widget、魔幻觸控(MagicTouch)、智慧網頁瀏覽(SmartReading)功能升級,以及全景拍攝和自動臉部對焦等新增功能,提供使用者全方位客製化選擇。



獨特智慧省電技術搭配全新 AirSharing 互動功能,生活溝通更便捷

華為獨家 Quick Power Control (快速電力控制,QPC) 與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 (自動非連續接聽,ADRX)智慧省電技術,相較其他相同容量的電池,提供超越 30% 的性能。此外,透過全新 AirSharing 互動功能,使用者可與不同裝置連結以提高工作效率。無論是在工作、玩樂時均可輕鬆共享文件或將遊戲畫面同步顯示到裝置上,帶給消費者零時差之溝通與娛樂共享的新體驗。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3:54:5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