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討論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全球第一本中文電子書傳記

瀏覽: 822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2-03-05 20:05:00
NBA 史上最強最不可思議的華人球星崛起─
林書豪全球第一本中文電子書傳記震撼登場!

美國知名運動報導寫手艾倫.葛歇爾 用72 小時真實呈現林書豪的崛起歷程!

華裔 NBA 球星林書豪從冷板凳到紐約尼克隊先發控衛的傳奇故事,是過去一個月以來全球矚目的焦點。BOOK11.com 獨家發行全球第一本林書豪中文電子書傳記《林書豪 - 不可思議的崛起》,由美國知名運動報導寫手艾倫.葛歇爾(Alan Goldsher)在 72 小時內撰寫完成,貼近觀察林書豪從校園一路走向 NBA 籃球之路的歷程,以及林書豪不為人知真實的樣貌與個性。



《林書豪 - 不可思議的崛起》電子傳記繁體版,即日起正式於 BOOK11 電子書城獨家販售,售價新台幣 60 元;app 版也將於近期內上市販售,售價 US$1.99。BOOK11.com 同時也與中國中信出版社聯手推出簡體電子版,讓全球華人都有機會在第一時間全面透視了解林書豪。閱讀此書立即就能與我們一起回到過去,看林書豪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分享華人驕傲的喜悅。

萬人迷林書豪 高中時期對女性的嚮往竟是?

高中時期,大多數人把時間花在興趣或把妹上,但林書豪把大部份的精力放在學業和籃球上。雖然他對女孩也有著嚮往,但表現卻讓人難以想像。在一次《帕利之聲》的採訪中,他說:「我的舞伴要長得漂亮、個性好,而且願意幫我付晚餐帳單」。

另一件讓他更顯書呆氣的事,就是他當時還身兼校刊主力寫手之一,力勸學生參與討論重要政治議題。此外,他的高中教練狄本布洛說:「當我們贏了州冠軍,回學校的路上他卻一副『我們是打得不錯啦,不過你有看到學校的機器人競賽校隊有多威嗎?』的表情。」作者葛歇爾大膽分析,如果林書豪不是校內最佳運動員 - 或者要不是他蒙神保佑長了那幾吋身高 - 他絕對有一七三・二四%的機會成為北加州校園內被霸凌的對象。

基督信仰的力量 讓林書豪越挫越勇

高中時,林書豪便展現過人的籃球天分,還帶領球隊贏得加州校際聯盟冠軍。但這沒有讓他成功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大學 – 史丹佛大學,反而數次被當時的教練川特.強生拒絕,從中的曲折與無奈,書中都有詳細的敘述。雖然後來林書豪在哈佛球隊表現優異,且獲得許多讚賞及榮耀,但種族、身高等刻板印象仍讓林書豪在NBA的路上走得格外的艱辛。

上帝是促使林書豪堅持走過來的力量,並將信仰帶上球場,雖然林書豪並非一開始就發現。林書豪曾說自己是為了上帝的榮耀打球,「這意味著把戰績和數據交到祂手上,拿出你最好的表現,然後讓上帝決定你該贏該輸。」也許上帝真的幫助了他,但豪小子的成功絕非偶然,書裡將告訴你,他為這成功的一刻付出多少努力。

林書豪風潮席捲 電子書發威 一週內出版個人傳記

作者艾倫.葛歇爾(Alan Goldsher)是小說家,也是運動報導寫手,更是長期「恨鐵不成鋼」的尼克球迷。在接獲 Movable Type Management 經紀公司老總傑森.亞西洛克(Jason Ashlock)的提案後,72 小時內完成這本林書豪傳;並於 48 小時內完成排版定稿,在亞瑪遜、邦諾書店、蘋果 iBook 等主要平台上架銷售,此書迅速出版堪稱史無前例的創舉,美國知名新聞媒體 CNN 等爭相報導。



BOOK11.com 也於收到書訊後同樣與時間競爭,1 星期內完成電子版權洽談、翻譯、排版、上架,讓第一本林書豪中文電子傳記以最快的速度問市,台灣讀者得以搶先一睹林書豪崛起的始末。BOOK11.com 也善用電子書的優勢,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最夯、最流行的作品熱呼呼地送達讀者手中,如同林書豪的迅速崛起同樣令人為之驚艷。

※《林書豪 - 不可思議的崛起》獨家於 BOOK11.com 銷售,售價 NT$60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2: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9:37: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