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成為華為運營商業務重要增長點

瀏覽: 2023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4-24 16:17:25
服務成為華為運營商業務重要增長點

華為,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解決方案供應商,今日宣布其全球服務業務在 2013 年保持強勁增長,銷售收入達 85.9 億美金,同比增長 21.3%,佔華為運營商業務總收入的 31%,成為華為運營商業務中增長最快的業務。

作為華為公司的戰略投資重點,服務業務在 2013 年在為運營商提供端到端網絡規劃與演進、管理服務,以及客戶體驗管理 (CEM) 等領域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和發展。華為持續引領電信客戶體驗管理髮展,與 TM Forum 合作發布指標體系,成為行業標準主要製定者。

HUAWEI SmartCare CEM 服務方案在中東、歐洲、亞太實現規模應用,並通過成功的項目交付為客戶帶來可驗證的商業價值;2013 年,華為管理服務業務有效增長,管理服務服務於全球超過 75 個國家 120 個運營商,從市場份額和匹配客戶商業戰略方面成為業界領先的管理服務供應商;諮詢與系統集成服務穩步發展,端到端網絡規劃與演進能力持續提升。

“在網絡與業務演進過程中,華為服務與運營商的日常業務緊密結合,對運營商的網絡業務及客戶體驗具備全面的理解和洞察,服務成為匹配運營商商業訴求的必備要素。”華為全球技術服務高級副總裁雷戰奎說。“華為服務在端到端網絡規劃演進、提升資產效率,實現卓越運營和價值創造、客戶體驗管理等領域能深刻理解客戶面對的挑戰和需求,並給出量身定做的解決方案。”

通過持續的投資建設,華為已在全球建立起產業化、規範化、本地化的服務平台和體系,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快速響應客戶需求,為運營商提供定制化服務解決方案。

雷戰奎表示: “致力於幫助客戶商業成功,華為將持續加強對服務解決方案及相應工具平台的投資,並將更加專注於與客戶的聯合創新,在解決方案開發上,轉向 B2B2C 的思維和實踐。”除了愛爾蘭都柏林的大數據分析中心,印尼雅加達業務運營中心等聯合創新中心外,華為還建成了行業首個客戶體驗轉型中心(CETC),旨在通過該中心激發與客戶的聯合創造,以建立客戶體驗管理(CEM)生態系統。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2:54:4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