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20 08:23:00
發表時間:2007-08-20 08:23:00
我玩vboy的時候,點選遊戲一開始可以進去玩,
但退出遊戲後,第二次進去就進不去了,
必須要把自動生成的xxx.gbc.sav刪掉才可以玩,
請問大家有這個問題嗎?....
該如何解決??
但退出遊戲後,第二次進去就進不去了,
必須要把自動生成的xxx.gbc.sav刪掉才可以玩,
請問大家有這個問題嗎?....
該如何解決??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2:1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2 22:07:59
發文數:2562
發表時間:2007-08-20 23:11:00
發表時間:2007-08-20 23:11:00
引用nelly所述:我玩vboy的時候,點選遊戲一開始可以進去玩,但退出遊戲後,第二次進去就進不去了,必須要把自動生成的xxx.gbc.sav刪掉才可以玩,請問大家有這個問..........恕刪
那是vboy模擬器破解的問題!
去找看看有無新的模擬器破解版,印象中有新版,但忘了在哪個論壇!
=====ccmxp 於 2007/8/20 下午 03:12:22 修改文章內容
那是vboy模擬器破解的問題!
去找看看有無新的模擬器破解版,印象中有新版,但忘了在哪個論壇!

=====ccmxp 於 2007/8/20 下午 03:12:22 修改文章內容
trance 於 2007-08-20 23:11: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