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軔體版本:4.13 「自由化」+「免簽」

瀏覽: 35240
回覆: 99
Mem399252
發文數:495
發表時間:2009-03-03 11:46:00
引用『綠茶來一壺』所述:
他說3/2日起停止申請耶...我想問http://symbian.22shop.com/default.aspx 這網站的cer可以用嗎@@?..........恕刪


『內容最後更新日期:2009-03-18

既然我已經破解成功,也看到有人需要說明,我想我有義務讓大家瞭解一下。

雖然不是什麼新奇的文章,因為更詳細的說明老早有前輩撰寫過了。

話雖是如此,但比起以前的破解方法,現在的人真的比較幸運了,因為更簡單、更方便!

不過,我儘量簡單化過程,讓各位不用瞭解原理也可以輕輕鬆鬆破解你的 6220 Classic。

話不多說,那我們就進入主題吧:


※注意:您的手機軔體經過測試必須為:4.13,否則將無法破解成功,欲使用此方法者請務必先更新手機至最新軔體!

在「自由化」6220c 之前,你需要準備 4 樣東西

1.) 根據你手機 IMEI 碼所製造出來的 .cer 的證書。

2.) 跟以上 .cer 證書相連結的 .key 檔案。

3.) 可以在手機上籤名軟體的檔案:SignSIS(1.0)。

4.) 未簽名的 HelloOX(最新版本:1.03 繁體中文),不需要安裝 MapDrive 版本,你不用知道什麼是 MapDrive,反正現在就是只要安裝 HelloOX_1.03.SIS,剩下破解工作交給軟體就可以了,看吧,我說容易多了吧。

1. 如何申請證書

1.a) 那怎麼拿到 1.) 裡面的 .cer 證書呢?請到以下的論壇去註冊並申請證書,不要跟我說不知道怎麼註冊嘿,多多少少看的懂簡體吧,不懂的話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下去了。

↓ 點他點他點他

www.cnpda.com.cn

1.b) 註冊完畢之後,就進去論壇,上面有一個「申請證書」的區域,字超大,你一定不會錯過的。

點進去頁面之後,點選「申請證書」的按鈕,接著打開你的手機並按下「*#06#」,螢幕會跑出「序號」,請將螢幕上的所有數字輸入框框中,請注意,一定要再三確認喔,如果這個環節出錯,那接下來什麼都不用玩了,所以請在送出以前再三確認你的序號是否輸入正確!

1.c) 輸入「序號」之後,就按下「申請提交」的按鈕,然後等待 2-3 個小時,最長不會超過 1 天,除非網站維修等不可預期因素,才沒辦法出現完成申請的畫面。

1.d) 等 2-3 小時之後,如果順利的話,證書申請成功之後,就會在「申請證書」那個頁面當中看到你申請的「序號」、送出申請的時間、完成證書的時間等等資訊,最重要的就是按下最後一格「下載」欄位中的「下載證書」按鈕以及最最重要的「下載簽名工具」(不過這個工具可以不用在那個網站下載,我在最下面有附加檔案,你可以下載我的「懶人包」就有內含所有等等需要的檔案了。

2. 連結 .cer 證書和 .key 檔案

2.a) 這部份就可以跳過了,因為檔案我都已經內建在我幫各位準備的「懶人包」當中了。

3. 如何在手機上面簽名軟體

3.a) 接著將「懶人包」中的 SignSIS_1.01.SISx 複製到手機記憶卡上面,並安裝在手機上,除此之外,順便在記憶卡上新增一個資料夾,並命名為「HackS60Cert」,並複製位於「懶人包」中「Leftup CertKey」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以及你申請好的證書HelloOX_1.03.SIS 到剛剛建立的資料夾中。

3.b) 到手機的「百寶箱」中打開名稱為「S60 簽名」的軟體,如果沒有你就找開頭為「S60」,然後圖案是灰色中間也有 S60 字樣的軟體,按下他就對了啦!

3.c) 進入軟體之後,按下「選項」 > 「Settings」 > 在「Self Sign Cert」那邊按下去選擇記憶卡中 HackS60Cert 資料夾中你申請好的證書(格式舉例:2009-03-02.cer),選好之後,就可以按下「返回」離開。

3.d) 跳回軟體主畫面之後,按下「Add Task」,一樣到記憶卡的 HackS60Cert 資料夾下,選擇「HelloOX_1.03.SIS」,按下「選項」 > 選取「Add」 > 選取「Self Sign Sis」。

3.e) 你選擇完畢之後,就會自動跳回主畫面,這時候選擇「選項」 > 選取「Go!」。

4. 如何將寶貝 6220c 最新的軔體:4.13 完整自由化

4.a) 將 HelloOX_1.03.SIS 簽名後,打開手機「檔案管理」,進去記憶卡中的 HackS60Cert 的資料夾,找到 HelloOX_1.03_signed.SISx,注意!是要打開附檔名為「.SISx」的那個檔案,不然你看檔案名稱也會多個「_signed」的字樣出現。

4.b) 安裝完畢之後,回到「百寶箱」裡面,找到「HelloOX」,圖案是一隻黃色的牛的檔案,執行他之後,過程中只要出現「Yes or No」的畫面一律都選擇「Yes」即可,接下來就像我說的一樣,交給他吧!

※ 不過以上的那個步驟你們可能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安裝程序可能會停在 「Removing Unneeded Files...」的畫面,這是告訴你安裝程序正在移除不必要的檔案,如果這個畫面卡住太久(大約超過五分鍾的話),可以按下取消沒有關係。

看到這邊,各位可能會覺得好多步驟,很麻煩!但是其實這些步驟你熟練或瞭解之後,你就會知道其實不難,只是剛開始需要多點練習而已!快結束了,各位!

4.c) 安裝完「HelloOX 1.03」之後,「百寶箱」中會多出一個檔案叫做「ROMPatcher」,這個就是開啟手機「自由化」的大門了!

4.d) 點選「ROMPatcher」,你會看到兩個東西,一個是「ChangeSWIpolicyPath」,另外一個是「open4all」,快速解釋一下,第一個檔案就是幫助你安裝「一些」未簽名的軟體,而第二個檔案就是「自由化」的核心,幫助你破解手機的權限,讓你使用 Y-Browser 或是 Modo 等檔案瀏覽軟體自由進出你手機的隱藏或是受限的資料夾!當然,ROMPatcher 的功能不只這樣,他還可以讓你「實現照相無聲的功能」、「隱藏待機畫面的一些資訊:行事曆提醒、線上分享等訊息」,還有很多很多啦,不過這些進階的應用看有沒有大大願意寫出更詳細的文章,沒有我再寫吧,因為我老實說時間最近沒有這麼充裕,先抱歉囉。

4.e) 那既然這兩個檔案這麼好用,我一定要設定他們未來開機時就要自動啟動這些功能!可是啊,軟體作者已經跟我們說明,ChangeSWIpolicyPath 這項功能不一定能夠讓所有手機起作用,而經過我在 6220c 的測試之後,證明未來要安裝未簽名軟體,還是要先將軟體簽名後才能順利安裝!而 open4all 這項功能,好用是好用,但是他會讓 N-Gage 主程式啟動發生錯誤,所以不建議開機就讓這項功能啟動!畢竟,也沒有人會一開機就到手機的隱藏系統資料夾去找資料吧,一般也是打開手機,享受其他軟體囉!

4.f) [2009-03-05 新增] 徹底破解 6220c 最新軔體:4.13 的 InstallServer,呃,在這邊就不解釋 InstallServer 的詳細運作方式,簡單來說他就是控制簽名的程式,但是在未徹底寫出破解這個程式的腳本以前,部分的軟體還是需要透過簽名才能安裝,但是一旦破解了 InstallServer 之後,再也不需要簽名軟體就可以安裝任何檔案了。

使用方法:將懶人包的檔案下載回來,裡面有一個名為「patches」的資料夾,請將整個資料夾複製到記憶卡上面,此時系統會詢問你是否要「覆蓋」,選擇「是」即可,複製完畢之後,將記憶卡插回手機上,啟動位於「百寶箱」內的「ROMPatcher」,這時候你會看到「patch installserver fp2」的腳本了,這時候先不要「啟用」這個破解,先「停用」「ChangeSWIpolicyPath」的補丁,停用方法就是將光棒移到「ChangeSWIpolicyPath」,按下「選項」>「補丁」>「停用」,完成之後,「啟用」「patch installserver fp2」,這時候前面應該會有一個綠色打勾的圖案,如果是顯示「紅色叉叉」的話,請先重新啟動手機再操作一次即可,總而言之,一定要先啟用「patch installserver fp2」再啟用「ChangeSWIpolicyPath」,只要前面都是綠色打勾的圖案就代表你破解成功!我建議「ChangeSWIpolicyPath」與「patch installserver fp2」這兩個補丁都可以設定為「開機自啟動」。

眼尖的人可能會看到 N-Gage,對,沒有錯,6220c 也可以玩 NOKIA 出品的 3D 遊戲平台(也可上網對戰的平台),關於這方面的文章,我想我再找時間寫吧,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網路上的文章,我相信,有很多更精湛的資料可以參考。

5. 如何讓「未簽名」的軟體可以在手機上籤名並安裝

(如果你已經啟用「patch installserver fp2」的話,這個步驟就可以省略!)

5.a) 還記得剛剛那個 SignSIS 1.01 嗎?回到「百寶箱」,再開啟它,按下「選項」>「Settings」,在「Self Sign Cert」和「Self Sign Key」這兩個檔案分別選擇位於記憶卡 E:\HackS60Cert\Leftup CertKey 資料夾下的相對應檔案,Cert 區域就選擇 .cert;Key 欄位就選擇 .key 的檔案。

5.b) 選擇之後,按下「返回」即可,那選擇要簽名的軟體一樣,跟簽名 HelloOX 1.03 的步驟一樣,都是選擇完檔案之後,選擇「Self Sign Sis」,選擇一次在主畫面按下「選項」>「Go!」就可以一次簽名完畢!

如果你對於以上的步驟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提出問題,或是發送站內短訊給我,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我都很樂意幫你解答的!

但是我可能不會天天上來這邊,有時候會「忘記」來這邊,所以如果回覆文章太慢的話也請見諒囉,我相信版上有其他高手們也很樂意幫助你們的!喔,講了這麼多廢話,重點是「懶人包」咧?Ok,在下面,請慢用!

在提供下載之前,感謝 FCA000001, Leftup , CNPDA 等人的努力,功勞都是你們的!是你們讓這一切都變成可能!

若有轉帖的意願的話,麻煩尊重智慧財產,說明一下出處或是告知我一聲吧,不然,如果大家都這麼隨便的話,我相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分享!

6. 懶人包(更新日期:2009-03-05)

載點:www.badongo.com/file/13687976

解壓縮密碼:wahowbyechi packed it all, baby!

7. FAQ

1.)

Q: 安裝完 HelloOX 1.03 之後,打開 Y-Browser 或 Modo 等檔案瀏覽軟體時,發現竟然出現從 A-Z 等 26 個磁碟機代號?

A: 這是因為 HelloOX 在破解時沒有正常完成程序,在 MapDrives(映射磁碟機) 的環節上出了問題,你只要重新執行「HelloOX」,並在安裝程式跳出詢問「是否安裝 Modo 」時選擇「否」,等 HelloOX 安裝完畢之後,再次打開 Y-Browser 確認已經恢復 C D E Z 等四個磁碟機代號,如果沒有,請重複動作直到恢復正常為止。

2.)

Q: 我在 A 網站申請的 .cer 證書可以用 B 網站或是其他的簽名工具簽名嗎?

A: 不行,因為每個網站申請出來的 .cer 證書都有相對應的 KEY 文件,且每個網站都有專屬的 KEY 文件,因此,你在 A 網站申請的 .cer 證書務必要使用 A 網站的簽名工具,否則將會簽名失敗。

〈更新日誌〉

2009-03-18:

1.) 更新 FAQ 內容。

2009-03-10:

1.) 新增「FAQ」區域,提供已知問題的解答。

2009-03-05:

1.) 新增 4.f) 內容,徹底破解 4.13 軔體的 InstallServer。

2.) 更新懶人包載點以及內容物。

wahowbyechi 於 2009/3/18 上午 11:27:00 修改文章內容

阿布 於 2015-05-25 08:44:0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22:44:37
Mem562550
發文數:163
發表時間:2009-03-05 04:40:00

他說3/2日起停止申請耶...

我想問http://symbian.22shop.com/default.aspx 這網站的cer可以用嗎@@?

綠茶來一壺 於 2009-03-05 04:40: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9252
發文數:495
發表時間:2009-03-05 07:35:00
引用『綠茶來一壺』所述:
他說3/2日起停止申請耶...我想問http://symbian.22shop.com/default.aspx 這網站的cer可以用嗎@@?..........恕刪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是我文中有提到,申請的 .cer 一定要有對應的 .key 才能正確的將軟體簽名並安裝。

所以,你在那個網站申請 .cer 證書,那你勢必只能用他們發佈的「簽名工具」去簽名。

因為他們網站並不會公佈他們的 .key 給一般使用者私下使用,因為牽涉到太多安全性的問題了。

http://www.igsm.com.cn/thread-200219-1-1.html

以上是他們網站的簽名工具下載處,按照上面的步驟也行。


至於你說 3 月 2 號以後停止申請,不是永久的,也不是該網站的問題,而是申請的總公司 Symbian Signed 停止任何 Publisher ID 申請證書。

那 CNPDA 也會在第一時間恢復申請之後,馬上進行證書頒發的動作。

在此之前,你先試試看你說的那個網站,如果不行,那就代表所有人都要等總公司開放才能申請了。

wahowbyechi 於 2009/3/4 下午 11:50:53 修改文章內容

阿布 於 2009-03-05 07:3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51741
發文數:1292
發表時間:2009-03-07 07:37:00

我昨天去這邊申請了新的證書(17級的- -

http://www.opda.net.cn/viewthread.php?tid=26592&extra=&page=1

結果我安裝HELLOOX.1.03

這個永遠都在安裝簽名檔案

然後裝很久以後他一直重新安裝我只好強制關機

我的韌體版本是

03.23版本

因為一次格機後--送廠維修

回來就是這樣被更新了T.T我離開自由化狠久了

都快不想要這個手機了嗚~

等等試試看- -

天蘭胡同 於 2009-03-07 07:37: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9252
發文數:495
發表時間:2009-03-07 09:31:00
引用『東東』所述:
我昨天去這邊申請了新的證書(17級的- -http://www.opda.net.cn/viewthread.php?tid=26592&extra=&page=1結果我安裝HELLOOX.1.03這..........恕刪

有點看不懂你說的。

所以說你現在手機的軔體是?

4.13 還是 3.23 啊?

阿布 於 2009-03-07 09:31: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2550
發文數:163
發表時間:2009-03-08 18:10:00
引用『阿布』所述: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是我文中有提到,申請的 .cer 一定要有對應的 .key 才能正確的將軟體簽名並安裝。所以,你在那個網站申請 .cer 證書,那你勢必只能用他們發佈的「簽名工具」去簽名。因為他們網..........恕刪

嗯嗯!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就是要一個可簽證的軟體

用來先簽証要 自由化的軟體?

等下就去試試

感謝阿布大 m(_ _)m

----

請問這步

使用方法:將懶人包的檔案下載回來,裡面有一個名為「patches」的資料夾,請將整個資料夾複製到記憶卡上面,此時系統會詢問你是否要「覆蓋」,選擇「是」即可,複製完畢之後,將記憶卡插回手機上,啟動位於「百寶箱」內的「ROMPatcher」,這時候你會看到「patch installserver fp2」的腳本了,這時候先不要「啟用」這個破解,先「停用」「ChangeSWIpolicyPath」的補丁,停用方法就是將光棒移到「ChangeSWIpolicyPath」,按下「選項」>「補丁」>「停用」,完成之後,「啟用」「patch installserver fp2」,這時候前面應該會有一個綠色打勾的圖案,如果是顯示「紅色叉叉」的話,請先重新啟動手機再操作一次即可,總而言之,一定要先啟用「patch installserver fp2」再啟用「ChangeSWIpolicyPath」,只要前面都是綠色打勾的圖案就代表你破解成功!我建議「ChangeSWIpolicyPath」與「patch installserver fp2」這兩個補丁都可以設定為「開機自啟動」。

我沒辦法看到ROMPatcher裡面有patch installserver fp2耶

卡在這@@

---

我知道了

要複製到記憶卡裡的patches

--

附上幾張圖

1.裝好了兩個軟體

2.放這裡面

--

我想請問這樣以後還是要開記憶卡?(用大容量傳輸怕說對手機不好 應用程式開開關關)

不知可否存在手機上?

(後來發現記憶卡拔掉 還是有軟體在 這樣算是存到手機上了吧@@?)

st610039 於 2009/3/8 上午 11:54:26 修改文章內容

綠茶來一壺 於 2009-03-08 18:10: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9252
發文數:495
發表時間:2009-03-09 09:08:00
引用『綠茶來一壺』所述:
嗯嗯!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就是要一個可簽證的軟體用來先簽証要 自由化的軟體?等下就去試試感謝阿布大 m(_ _)m----請問這步使用方法:將懶人包的檔案下載回來,裡面有一個名為「patches」的資料夾..........恕刪

引用:

『我想請問這樣以後還是要開記憶卡?(用大容量傳輸怕說對手機不好 應用程式開開關關)

不知可否存在手機上?

(後來發現記憶卡拔掉 還是有軟體在 這樣算是存到手機上了吧@@?)』

我有點不瞭解你的意思,你是說破解的檔案可以安裝到手機上面嗎?

還是說以後其他要安裝的軟體可以安裝到手機上面?

如果是第一種狀況,那答案是不行,破解檔案一定要安裝到「記憶卡」上去,因為 ROMPatcher 需要安裝在記憶卡上面讀取 e:\Patches\ 資料夾以下的檔案,因此,只要你需要破解的一天,你的記憶卡就要插入。

不會啦,你說的應用程式開開關關,對手機不會有影響啦,你開啟電話簿關閉電話簿,也是在對應用程式開開關關啊,這些都是正常使用手機的狀況,不用太擔心啦。

那如果是第二種狀況,那當然可以啊,你要安裝你自己的軟體到哪裡都可以。

wahowbyechi 於 2009/3/9 上午 01:33:59 修改文章內容

阿布 於 2009-03-09 09:08: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2550
發文數:163
發表時間:2009-03-10 07:16:00

嗯嗯!

我是想說"破解的軟體(ROMPatcher)"放記憶卡會不會不好

看來是我多想了!

對了

今天用y-browser開

裡面有A~Z的硬碟耶 囧?

請問是不是我灌n-gage xx版的關係

我去每個除了C D E Z的碟外

都有顯示n-gage資料夾

現在想說複製記憶卡資料在重新放回去了...(創見4G sdhc)

---

現在可慘了 囧

我有些檔案沒辦法複製回去ˊˋ

有兩三個

都是private和resource的檔案

怎麼半阿........

st610039 於 2009/3/10 上午 01:02:05 修改文章內容

綠茶來一壺 於 2009-03-10 07:16: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9252
發文數:495
發表時間:2009-03-10 22:18:00
引用『綠茶來一壺』所述:
嗯嗯!我是想說"破解的軟體(ROMPatcher)"放記憶卡會不會不好看來是我多想了!對了今天用y-browser開裡面有A~Z的硬碟耶 囧?請問是不是我灌n-gage xx版的關係我去每個除了C D..........恕刪

關於開啟 Y-Browser 之後,會顯示 A-Z 硬碟的部分,這個問題我教你如何解決。

你再安裝一次 HelloOX_1.03.SIS。

安裝完以後,一樣點選位於「百寶箱」內的 HelloOX 的圖案,他會重新幫你做 MapDrives 的動作,當他問你是否要安裝 Modo 瀏覽器的時候,選擇「否」,之後就等待動作的完成並跳回主畫面即可。

這時候你再重新打開 Y-Browser 的畫面,看看是不是已經恢復只有 C D E Z 這四個磁碟機代號。

有的話問題解決,沒有的話再重複執行「HelloOX」。

wahowbyechi 於 2009/3/10 下午 02:20:34 修改文章內容

阿布 於 2009-03-10 22:18: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107
發表時間:2009-03-11 06:33:00

大大 您的這篇文章我可以引用嗎?因為4.13 完整自由化相關文章還很少

我會註明是您的文章以及引用源處網址

當然 您可以拒絕的 我只是希望可以把它廣泛的引用出去這樣應該可以造福更多人

penny2264001 於 2009/3/10 下午 10:42:37 修改文章內容

仁 於 2009-03-11 06:33: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9252
發文數:495
發表時間:2009-03-11 08:01:00
引用『仁』所述:
大大 您的這篇文章我可以引用嗎?因為4.13 完整自由化相關文章還很少我會註明是您的文章以及引用源處網址當然 您可以拒絕的 我只是希望可以把它廣泛的引用出去這樣應該可以造福更多人..........恕刪

喔,沒問題的,你可以引用,謝謝你,讓更多人知道。

阿布 於 2009-03-11 08:01: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51741
發文數:1292
發表時間:2009-03-11 13:17:00
引用『阿布』所述:
有點看不懂你說的。所以說你現在手機的軔體是?4.13 還是 3.23 啊?..........恕刪

我的韌體還是03.23版本的

所以安裝您的懶人包檔案

跟從其他版下載的

安裝結果都一樣

簽名安裝好以後啟動HelloOX就幾乎當機

因為它一直在重新安裝

一直卡在"安裝證書"

所以我本來想請教綠茶來一壺大大

您的手機是6220c的哪個韌體版本阿= =,

您使用懶人包是用內附的簽名檔案還是您重新去

阿布大提供的網站申請的?

我使用懶人包內的簽名就無法順利安裝

使用我去這

http://www.opda.net.cn/viewthread.php?tid=26592&extra=&page=1

申請的簽證可以安裝不過

無法啟動運行- -

(整個白忙一場

我實在沒有什麼勇氣去更新捏= =

(嗚嗚嗚嗚

難道我要先去更新到最新版韌體在來嘗試xx嗎(催眠自己ing

don0922 於 2009/3/11 上午 05:21:53 修改文章內容

天蘭胡同 於 2009-03-11 13:17: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9252
發文數:495
發表時間:2009-03-12 06:25:00
引用『東東』所述:
我的韌體還是03.23版本的所以安裝您的懶人包檔案跟從其他版下載的安裝結果都一樣簽名安裝好以後啟動HelloOX就幾乎當機因為它一直在重新安裝一直卡在"安裝證書"所以我本來想請教綠茶來一壺大大您的手機..........恕刪

關於你的問題,原則上手機的軔體是 4.13 才能順利更新,因為我手邊沒有 3.23 的手機可以測試,不過竟然你的手機沒有辦法正常安裝,那就代表 3.23 的手機應該也是一樣無法用 HelloOX 1.03 這個版本去破解。

其實,所有最難的部份就是簽名,如果你已經可以將 HelloOX 1.03.SIS 這個檔案簽名也可以安裝的話,那我建議你就可以直接更新手機到最新軔體啊,畢竟,4.13 提昇了系統速度、照相對焦速度、GPS 衛星搜尋速度等等內容,所以,看你囉,如果你堅持要留在 3.23 版本的話,建議你參考舊版的教學會比較適合。

最後,關於我提供的懶人包中的 SignSIS 1.01 那個檔案,裡面的 .key 預設的就是 CNPDA 網站中的,所以如果你是在 CNPDA 申請 .cer 證書的話,就可以直接用我提供的軟體在手機上簽名,反之,請用你在該網站申請的地方下載相對應的「簽名工具」。(我記得這個問題我有回覆在三樓的地方了)

阿布 於 2009-03-12 06:2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51741
發文數:1292
發表時間:2009-03-12 11:15:00

那就代表 3.23 的手機應該也是一樣無法用 HelloOX 1.03 這個版本去破解。

就是所有板上的破解方法我在回原廠更新程3.23韌體以後

都試過了= =,理論上, 3.23 無法免簽只有3.06可以的樣子啦...

那~

我曾經xx過(嗚咽)

所以簽名軟體那些本來就有留著,這點多謝阿布大大的提醒

好吧= =找個時間去更新好了(看著范黃的n-gage照片--還泛黃咧==

多謝阿布大發布這文章提供大家資訊喔

天蘭胡同 於 2009-03-12 11:1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9252
發文數:495
發表時間:2009-03-13 02:17:00
引用『東東』所述:
那就代表 3.23 的手機應該也是一樣無法用 HelloOX 1.03 這個版本去破解。↑就是所有板上的破解方法我在回原廠更新程3.23韌體以後都試過了= =,理論上, 3.23 無法免簽只..........恕刪

如果你試過所有方法都不行的話,你就真的是卡在中間了,要降級也可以要升級也可以,所以看你的決定囉,畢竟,升級會修正部分的問題的,好處較多啦。

阿布 於 2009-03-13 02:17: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51741
發文數:1292
發表時間:2009-03-15 10:32:00

我有看過對岸的刷機包--也有降級的包

可是 降級的成功機率聽說不是很高

而且降級包很難求(特別是我們這種不是最紅也不是最熱門的手機款-6220c這種的)

↑我有去看對岸很多論壇研究了一陣子(當初被迫升級不能xx時...

回到正題

我後來聽阿布大您說的

我去生級了

結果生級到一半因為等很久就不爽把傳輸線拔掉還電腦強制關機

(- -除了安裝ngage以外要等待的時間我都會暴怒0.0)

於是乎我就晚餐時間又飛車前往華納威修去維修= =

因為手機無法開機了qq

他們就順便幫我生級囉

我回家就開時了硬格6次記憶卡格式化2次的格命

後來

我裝好n-gage了

(一更新好就馬上可以使用xx軟體打開權限)

可是沒裝n-gage我就很不爽= =

所以一裝好xx就馬上安裝n-gage(看樣子6220好像只能裝1318版本

研究半天終於看到遊戲畫面了(大哭= =

等等把我程式都玩備以後再來po照片a_a

感激阿布大大的鼓勵我才願意去更新的喔

這次的手機重生我希望

我在也不要去維修中心更新韌體(好爛的願望?

搞定好手機以後

發現自己的網頁分頁上面有兩排都是叫做手機王的頁面0.0

(沒辦法阿,有疑問有疑難,必須搜索類似相關問題一一比對,所已開了好多頁面^^)

而且阿最後卡住的地方卻是您跟綠茶來一壺大大

在討論的--

"20001079.txt"文件夾搞的鬼

因為我安裝好的程式,沒有該文件,呵呵真是大海撈針又學了ㄧ筆

don0922 於 2009/3/15 上午 02:39:30 修改文章內容

天蘭胡同 於 2009-03-15 10:32: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