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王搶攻華人親子雲 首波產品FunPark驚喜上市

瀏覽: 3911
回覆: 1
共1頁
Mem758673
發文數:752
發表時間:2012-05-30 02:42:00

智趣王搶攻華人親子雲 開創新世代親子數位互動學習模式
首波產品FunPark驚喜上市 陪伴孩童聰明玩樂快樂學習

搶攻親子雲,開創新世代親子數位互動學習模式
隨著科技發達、平板電腦的普及化,未來的教育模式勢必緊緊跟隨電子化的潮流腳步,親子教育將有更多元的選擇。根據尼爾森調查結果顯示,家有12歲以下小孩的父母,已有七成讓孩子使用平板電腦,而57%的家長會以平板電腦搭配應用程式作為教育之用。這些數據都顯示,現代兒童已提早進入被科技環繞的生活,而平板類型的電子裝置,更成為兒童的玩伴、數位教師兼保母。近年來市場趨勢顯示,數位閱讀的強大商機,以及分眾化市場的高ARPU導向,中華電信首度跨足數位親子產業,於去年成立子公司「智趣王數位科技」,智趣王以中華電信強大的雲端以及行動、固網及通信技術,打造以全球華人為目標之生活親子雲,並由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鄭閔卿協理擔任智趣王董事長,以及聯經數位單淑娟副總經理出任總經理。在面對數位狂潮的來襲,家長在過多的資訊焦慮之中,該如何為孩子選擇優質內容?這些內容是否符合孩子的興趣需求?除了玩遊戲或是單調的故事書之外,是否還有其他開發孩子創造力的完美解決方案?而這樣的聲音,智趣王都聽見了。智趣王針對現代父母的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的產品,藉由經營高產值的分眾市場,利用差異化服務內容掌握優勢,擴展家庭教育及娛樂休閒,打造全方位華人親子雲。而智趣王的首波產品便是開發自有品牌之多螢一雲跨載具平台(7吋至10吋iOS/Android作業系統之平板電腦),滿足分眾市場之多元需求的「FunPark放課公園」。


▲現代兒童已提早進入被科技環繞的生活,而平板類型的電子裝置,更成為兒童的玩伴、數位教師兼保母


▲智趣王針對現代父母的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的產品,藉由經營高產值的分眾市場,利用差異化服務內容掌握優勢,擴展家庭教育及娛樂休閒,打造全方位華人親子雲

一位母親給孩子專屬的愛 創造出FunPark 放課公園
智趣王總經理單淑娟,為了掌握家中寶貝3-10歲智能發展黃金期,她親手促成「FunPark放課公園」親子數位學習平台的誕生。單淑娟表示:「身為二個孩子的母親,希望能給予孩子最好的教育,但坊間的學習教材與教育體系無法滿足父母的需求,這個想法意外開啟核心產品『FunPark放課公園』的誕生。我們發現孩子對於有興趣的東西喜愛重覆觀看,並且對圖文影音的資訊接受度較強,智趣王期望讓孩童透過直覺式的圖像遊戲學習新知。同時考量家長需求將功能擴大至家庭應用面,內容涵蓋親子、教育、家庭、生活等,並透過中華電信強大的hicloud CaaS雲端運算服務,打造跨載具接取之互動多媒體園地,提供親子家庭豐富的數位學習內容。」

「FunPark 放課公園」包含故事館、英文館、學習館、刊物館與影音館…等五大主題館,所有內容打破單一出版社的界線,花費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為孩子嚴選國內出版業界超過500個優質的人氣數位商品,並賦予每個單元數位互動的嶄新生命,讓孩子可以在閱讀過程當中驚奇探索。而平台上所有內容皆透過全觸控的直覺操作方式,讓孩子自由輕鬆地遨遊體驗,實現「聰明玩樂一指搞定」的精神!「FunPark放課公園」平台上母子帳號的設計,更可讓家長為孩子進行課表設定,精選每階段的學習內容,量身訂製專屬的學習單元。所有孩子們的使用歷程,也都會完整的被記錄在平台上的放課聯絡簿當中,讓家長透過此功能的輔助,全面掌握寶貝的學習狀況。「FunPark放課公園」裡的每個單元,也特別規劃成30分鐘,守護每位寶貝的視力。除此之外,「FunPark放課公園」裡的繪圖功能及小鋼琴的設計,更可以全面提升孩子的創造力。還有故事館裡每一本故事書,家長也都能以自錄語音的方式,透過父母講故事的原音重現,隨時隨地陪伴家中寶貝安心入眠。

5/29開放Lite版免費體驗,搶鮮購買產品,還有機會抽大獎
「FunPark放課公園」於5/29正式上市,即日起至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FunPark」即可免費體驗「FunPark Lite版」,正式版本也同步於FunPark官網(www.FunPark.com.tw)全面開放購買。歡慶上市,凡於即日起至8/30日購買「FunPark放課公園」,就有機會獲得由台灣最大的木製書桌製造商「伊藤家具」,所研發外銷日本並榮獲日本最佳設計床組之亞當王國子母床組(市價NTD44,800)一座,讓你家中的寶貝健康成長。

產品資訊:
【方案A】一年份「FunPark放課公園」歡慶上市價NTD18,800
「五大主題館」嚴選國內出版業界超過500個優質單元,完整的「放課聯絡簿」功能,並享有20G會員儲存空間,來記錄寶貝成長影音與平日作息記錄。另外,今年度首購「FunPark放課公園」者,即可免費獲贈價值1,200元的「TSI智慧全感統」線上檢測一次,讓您家中寶貝掌握智能黃金期,成為未來領導人。

【方案B】中華電信用戶專屬「FunPark放課公園月租包」方案NTD149
智趣王與中華電信合作,針對千萬客戶推出「FunPark放課公園月租包」方案預定於6月19日起於中華電信門市開放申辦。此方案為月繳149元即可享用每月25個單元,每一主題館各5個單元,並於每月自動更新單元,輕鬆享有數位學習內容。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www.FunPark.com.tw查詢。

chenyuzhen0523 於 5/29/2012 7:08:16 PM 修改文章內容

一針笑 於 2015-05-25 09:03:0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03:36:3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