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變身智慧保母 、睡眠品質與紀錄一手掌握

瀏覽: 2259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43
發表時間:2013-07-10 21:30:00
智慧手機變身智慧保母 、睡眠品質與紀錄一手掌握

http://www.ubabycare.com/news_detail.php?ID=113

當個稱職奶爸,智慧3C工具不可少!全球首創、透過智慧型手機就能全天侯為寶寶紀錄睡眠狀態、播放專屬音樂,監測寶寶睡眠安全與健康狀態的UBabyCare智慧型聰明嬰兒床墊,讓您的育嬰生活更輕鬆!
為滿足日常生活中習慣依賴智慧型手機的新手奶爸、媽媽們,滙嘉健康生活科技獨家取得BreathOpticsTM呼吸光學專利技術在台灣、香港、大陸及澳門地區的技術應用與產品開發銷售權,成功推出UBabyCare智慧型聰明嬰兒床墊暨應用程式,造福時下的新手父母親不在寶寶身旁時,不需再焦慮寶寶睡的好不好?
上市來備受好評 提供寶寶個人化睡眠品質照護

UBabyCare今年一月成功推出於新一代智慧型聰明嬰兒床墊,不管是普及率相當高的IPhone系列,或是Android作業系統的HTC、Samsung等手機或平板,只要在手機下載滙嘉公司獨家提供的「Smart Baby Mat聰明嬰兒床墊」應用程式(App),就能全天侯紀綠寶寶睡眠作息,同時播放自己所錄製或下載的寶寶專屬故事、聲音、潛能開發音樂及教材等,幫助寶寶提高睡眠品質,促進神經發展,進而建立優質的親子互動關係。

恩主公醫院兒科許登欽醫師指出,根據研究,嬰兒每天花在睡眠的時間,在初生兒高達約20個小時;一個月大的寶寶每天日間加夜間睡眠也要睡上16個小時。當嬰兒睡著的時候,大腦皮質仍然十分活躍,睡眠中仍然持續在學習,因此父母親應作好寶寶睡眠紀錄,思考怎麼樣幫助嬰兒擁有規律的睡眠品質,讓他們在睡眠狀態下持續得到最多的學習,幫助寶寶神經與智能的良好發展。
UBabyCare智慧型聰明嬰兒床墊可以紀錄寶寶最完整的睡眠作息資訊,提供寶寶個人化睡眠品質管理專頁,紀錄並分析每天、每週、每月的睡眠作息,讓寶寶贏在起跑點。

hhjjuuyy 於 7/10/2013 1:31:48 PM 修改文章內容

酷酷哥56 於 2015-05-25 09:05: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6: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