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3〉

瀏覽: 2220
回覆: 1
共1頁
Mem84544
發文數:170
發表時間:2004-08-02 21:50:00
《node》
十一月下旬,太陽出現的時間開始比月亮短了,入冬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氣溫也一天比一天的低,人們的衣服也一天穿的比一天多,而因為天冷,睡過頭遲到的人數,也與日俱增。而這時候的大學生也開始挑戰個人極限─抱佛腳。進入期中考前,平時放在角落生灰塵的原文書終於有重見天日的時候;平時沒唸書的人也會開始抱著不知道如何讀起,沒有任何筆記在上面,“慘白”到不能夠再白的課本、可以當傳家寶的考古題、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講義、上課一定坐第一排,認真做筆記的同學的筆記影印……等猛啃,正所謂:「像不像,三分樣」,樣子做出來也夠嚇人了,希望老天能看在這麼認真的樣子上網開一面,不要將緊抱佛腳的可憐人一腳踢開……
「這個node的right要指向這裡的left,然後就可以刪除這個node,這樣就完成了!」平時上課看起來空空盪盪的教室,在考前反而塞滿了不少學生,各科的自救會,考前猜題班,通通出爐,問問題的踴躍度,比平時老師在上課的時候還踴躍。然而在講台上解題的竟然是平時看起來散散又喜歡挖別人八卦的又瑋,看他平時嘻皮笑臉,不怎麼正經,但是論成績或是專業科目,又瑋卻是系上數一數二的。而他正在講解的正是讓不少資管系學生頭痛,但是又是非常重要的一科─資料結構。
「我還是不懂耶!你聽得懂嗎?」坐在下面聽著又瑋解題的納蘭依舊不解的問著身旁的賓鑫。
「這個喔?嗯,讓我想想怎麼跟你說。」賓鑫拿了一張白紙,重新畫了一次圖,解釋給納蘭聽:「這意思就是這樣,如果要刪除這個node的話,首先就是要把著個node的left指到這邊……」賓鑫很有耐心的慢慢解釋給納蘭聽。

genkiboy 於 2015-05-25 08:06: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3:48:3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