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5〉

瀏覽: 2503
回覆: 1
共1頁
Mem84544
發文數:170
發表時間:2004-08-06 21:30:00
《依偎》
冬夜裡的海邊顯得格外的靜謐,只聽得到海水輕輕拍打岸邊的聲音以及……賓鑫的唉嚎……
「妳……又騎這麼快!快被妳嚇死了!」賓鑫邊脫掉安全帽邊抱怨著。
「唉唷!你哪次不是這麼說!」納蘭回答。
「女孩子動作也秀氣點嘛!跟個男生一樣!真是的!」賓鑫嘴裡不斷的滴咕著。
「反正我就不像女生啦!從小就這樣粗枝大葉,我也沒辦法!」納蘭雙掌一攤,聳聳肩,一副我也沒辦法的樣子。
「唉……真拿妳沒辦法!」賓鑫搖搖頭。
納蘭抓著賓鑫厚重的大衣袖口,指著一張長凳:「呶,我們去那邊吧,那邊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兩人肩並著肩坐了下來,靜靜的聽著海的聲音,看著冬夜裡的星空。
「為什麼你能忍受我呀?」納蘭面向賓鑫,用著一種異常認真的眼神看著賓鑫。
「忍受妳什麼?妳怎麼突然這樣子問?」看到納蘭的眼神,賓鑫瞬間不知該做何反應。
「我是說,為什麼妳有辦法忍受我這麼的……」納蘭低著頭,似乎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喔……」賓鑫突然恍然大悟:「妳是說,脫線喔?」賓鑫咧嘴一笑。
「對……對啦!」納蘭結結巴巴的說著,不像平時說話直來直往的納蘭。
「妳想知道喔?」
「嗯嗯!」納蘭張大著眼睛看著賓鑫點點頭。
賓鑫站了起來,在長凳踱了幾步說:「我也不知道,妳給我的感覺像是妹妹,又像是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朋友,又有點像……」賓鑫突然停頓了下來。
「像什麼?」納蘭追問著。
「沒,沒什麼啦!就像剛剛說的,像是妹妹,像是認識了 好久的朋友,沒什麼。」賓鑫似乎想轉移話題,指著夜空說:「今天的晚上真晴朗,星星看得好清楚,不知道今天還看不看得到流星?」賓鑫往回看了看納蘭。
「說到流星,我才想到,你還沒告訴我你上次對流星許了什麼願耶!」納蘭也站了起來,跨了一大步到賓鑫的身旁。
賓鑫心想:「糟糕!本來想扯開話題的,不小心又扯到這裡來。」
賓鑫想故意裝傻,反問到納蘭說:「那妳先說!」
「那有這樣的,賴皮!明明就是我先問你的!而且我是女生,你要讓我!」納蘭不甘的說。
「啊哈哈!你說你是女生喔?」聽到納蘭這麼一說,賓鑫笑到整個人蹲了下去,眼淚也從眼睛裡飆了出來。
「欸,哪有這麼好笑啦!」納蘭看到賓鑫的反應,氣得直跺腳,木板鋪成的步道,簡直要被她踏穿,步道也因此咯咯作響。
賓鑫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好啦好啦!不笑妳了啦,妳再踏地板旁邊的人都在看妳了!」指了指附近因地板咯咯作響而往納蘭看的人。
「那你到底要不要說嘛?」納蘭沒好氣的說。
「嗯……這個嘛,妳要先說好妳不可以打我呀!」賓鑫略把身子往後縮,作勢要躲開納蘭的「攻擊」。
「好!」納蘭爽快的點點頭。
「我許的願是……希望納蘭淳可以多像女生一點,不要這麼粗枝大葉呀!」賓鑫看了一下納蘭的反應,準備隨時逃跑。
「你……可惡!」納蘭舉起了手。
「欸,你說不打我的呀!」這時賓鑫已經跑到了納蘭有十步之遠的距離了。
「誰理你!哼!」納蘭追了過去。
兩人就在這冬夜裡靜謐的海邊追逐,而地板又咯咯的作響了……
走回了起初兩人坐的凳子,納蘭氣喘吁吁的說:「不跟你玩了,好累!」
「嗯,我也是,累死我了!」賓鑫也慢慢的走回剛才坐的凳子。
兩人又再度肩並肩的坐在一起,追逐戰算是暫時打上了一個「逗號」,因為似乎隨時有再開始的可能。
「那換妳跟我說啦!」賓鑫問著。
「說什麼?」納蘭疑惑著看著賓鑫。
賓鑫用手指著自己說:「那妳是怎麼看我的?」
「我喔?我也不知道,妳給我的感覺像是哥哥,又像是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朋友,又有點像……」納蘭故意學賓鑫之前的回答。
「像什麼?」賓鑫話才說完,納蘭整個人往他的肩上倒去。
「唔……我好累喔!讓我睡一下,不要吵我!」納蘭用一種非常想睡覺的口氣說著。
「欸,在這邊睡覺會感冒啦!那我們回去吧!」賓鑫搖著納蘭。
「我好累喔!那你背我走!」
「真受不了妳,好吧!上來吧!」賓鑫蹲了下去,要納蘭趴在他的背上。
背起了納蘭,賓鑫往停車的地方前進,而納蘭則在賓鑫的背上睡的安穩。但其實納蘭並沒有睡著,她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賓鑫的問題,所以才故意假裝睡著,事實上,她整個人都很清醒,趴在賓鑫的背上,她感覺到一種溫暖又幸福的感覺,這時,她原本抓在賓鑫雙肩上的雙手,又抓的更牢了。
走到了停車的地方,坐上車,這次終於輪到賓鑫騎車了。

genkiboy 於 2015-05-25 08:06: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3:48:3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