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4〉

瀏覽: 2054
回覆: 1
共1頁
Mem84544
發文數:170
發表時間:2004-08-06 21:29:00
《橡皮筋》
期中考的緊繃情緒,在最後一堂考試的結束鐘聲下,終於得以得到放鬆,再緊繃下去,很多人的神經就如同拉到不能夠再拉緊的橡皮筋一樣,再拉下去的結果不是彈性疲乏就是斷裂……
隨著期中考的落幕,走出教室的學生大部分都討論著晚上要去哪裡玩,要去哪裡放鬆心情,而有則是想回家好好的跟周公聊聊天,期中考週,大部分的人都跟周公分離了好一陣子,難得有機會再見到周公,當然要好好把握。
走出教室的納蘭,很興奮的環顧四方,當她看見正在走下樓梯的賓鑫,毫不考慮的就跑了過去,從賓鑫的身後用手重重的拍了他的肩膀:「考完咧,要不要出去玩?」然而,這個出奇不意的舉動卻差點讓賓鑫滾下了樓梯。
賓鑫回過頭很直覺的反應:「妳差點把我嚇死啊!別老是怎麼粗魯嘛!」
「唉唷!我哪知道你會這麼容易就被我推倒!我又不是故意的!」納蘭試圖著解釋。
「好啦,好啦!反正妳這麼粗線條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賓鑫無奈的說著。
「每次都喜歡說我粗線條!哼!」納蘭嘟著嘴說。
「這是事實呀!」
「好啦!先不說這個了,晚上要不要去哪裡呢?」
「晚上喔?現在時間還早,先回去休息一下,睡一下,晚上我們再去海邊走走如何?」
「嗯!好吧!那你小心走啊!不要走一走跌倒呀!」
「嗯,放心!只要妳不推我,我才不會跌倒呢!哈哈!」賓鑫邊說邊快步的跑離納蘭身邊,深怕納蘭又追著他跑。
「哼!可惡的人!」納蘭氣呼呼的說著。

genkiboy 於 2015-05-25 08:06: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23:55:4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