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利信旗下Redback Networks 推出智慧型乙太網路交換機

瀏覽: 150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08-06-14 01:46:00

易利信旗下Redback Networks為固網和行動網路系統商
推出智慧型乙太網路交換機

易利信旗下的Redback Networks公司為幫助電信設備供應商整合他們的固網和行動網路日前宣佈推出一款智慧型的乙太網交換機 - SM 480。該產品是Redback與易利信所設計的第一款電信級乙太網路產品,主要目的在於簡化網路體系架構,降低系統商成本,同時加快固網及行動網路的整合。

智慧型乙太網路交換機為電信營運商整合網路及導入新業務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SM 480是其中的一個關鍵平台,並為演進到以IP為基礎的傳輸解決方案, 提供了一個高成本效益的途徑,該平台還提供了相容於未來「兆位元(terabit)」等級的交換容量。此外,它也將整合到易利信的LTE等固網和行動寬頻解決方案中。SM 480的主要功能包括︰用於大規模寬頻業務的第2層 (Layer 2) 用戶管理;強化的視訊服務品質和穩定性以及簡化的IP乙太網路架構,進以提升網路可用性同時縮短故障時間。

易利信集團執行副總裁Bert Nordberg表示︰「SM 480是為整合固網和行動網路而開發的一個價格低廉的替代方案。它展示了易利信為固網和行動網路提供統一平台、幫助電信系統商推出無縫的全方位寬頻服務並為消費者提供豐富使用者體驗的願景。」

Redback Networks產品管理副總裁Steve Murray表示︰「電信營運商希望獲得一個把Redback的IP乙太網路創新技術與易利信的行動專業知識相結合的解決方案。SM 480顯示了我們在滿足全球大規模寬頻市場需求的整合技術方面的領導地位。」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39: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23:37: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