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優良設計獎 宏碁筆電、手機與顯示器等四項產品獲選

瀏覽: 521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0-10-20 01:26:00
日本優良設計獎揭曉
宏碁筆電、手機與顯示器等四項產品獲選

日本今年度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日前公佈得獎名單,宏碁集團四項產品獲選,分別是 Acer Aspire 8943G 筆電Gateway EC39 筆電Acer Liquid Metal 智慧型手機Gateway FHD 2303L 顯示器

優良設計獎是由日本工業設計促進協會於 1957 年創立,評選標準除了創新與外觀造型外,也包含環保性與安全性。優良設計獎現已成為國際上具指標性的工業設計大獎,今年全球共有三千多件產品參加角逐,70 位評選從其中挑選優勝者。

宏碁集團主管行銷業務的全球副總裁蔣培羅(Gianpiero Morbello)表示,日本優良設計獎主張設計應該從人性化出發,為人類的需要服務;而宏碁的企業使命則在於打破人與科技的藩籬,雙方的理念不謀而合。

宏碁 Acer Aspire 8943G 筆記型電腦,以喜好感官娛樂的族群為主要目標,配備 18.4 吋高畫質(Full HD)螢幕,結合 Blue-ray 藍光光碟機,能夠完整播放 1920 X 1080 高解析度影像與音訊,更內建第三代杜比家庭劇院環繞音效。

Acer Aspire 8943G 筆電擁有鋁合金上蓋,鋁鎂材質鍵盤,全機設計簡潔富高質感。此外,亦內建雙模觸控板,同時支援多點手勢游標控制功能與多媒體控制台,將移動游標與多媒體觸控台之 Touch Pad 合而為一。

Aspire 8943G

Gateway EC39 筆電採用新一代 NVIDIA Optimus 無縫切換獨顯技術,無需設定便能自動調整切換獨顯效能,發揮獨立顯卡本身的繪圖功能。此外,該機種採用 Inte Core 處理器,並內建第三代杜比家庭劇院環繞音效。

Gateway EC39 為 13.3 吋輕薄型時尚筆電,最薄處不到 2 公分,重量低於 2 公斤;全機以科技銀為主色調,搭配鋁合金上蓋,鋁製平浮式鍵盤與鋁鎂合金底蓋。特別是在上蓋電池端設計尾鰭流線造型,且其觸控板在開機時會散發藍色光芒,增添時尚感。

Gateway EC39

宏碁新型的 Acer Liquid Metal 智慧型手機採用 Android 2.2 Froyo 作業系統,能夠快速上網,配備 3.6 吋 WVGA 大螢幕,可完整瀏覽所有網頁。主要目標對象為經常發送訊息,喜歡觀賞影片,及不時收發電子郵件的族群。

Acer Liquid Metal 智慧型手機採用 Android 2.2 Froyo

Acer Liquid Metal 智慧型手機採用弧形造型的設計,有金屬質感的表漆及良好的握感。此外,在環保方面,其機身盡量採用可回收的金屬,並減少塑膠材質,同時也完全符合有害物質限用禁令(RoHS)與廢電機電子產品回收(WEEE)的相關規範。

Acer Liquid Metal 智慧型手機

Gateway FHD 2303L 機種為 23 吋高畫質 LED 顯示器,其對比度高達 1200 萬比 1,提供使用者在觀賞高畫質電影或陶醉於遊戲時的視覺感受。Gateway FHD 2303L 的底座超薄,並搭配造型不對稱,貌似不銹鋼的支架,極具設計感。此外,其 LED 背光源面板也不含水銀。

Gateway FHD 2303L

Acer 產品資訊
green_tw 於 2010/10/19 下午 05:27:02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0:5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11:49:3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