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就發生全屏彩色雜訊當機,業主不給換新機怎辦?

瀏覽: 47580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8-03-23 08:45:31

我朋友新機(OPPOr11s)買來的第三天就出現藍芽自動開啟,去店台中臺灣大哥大復興店,卻被謊稱「這是新手機都有的新功能-藍芽會自動開啟」,讓我朋友因相信而耽誤鑑賞期,但在第八天多出現手機大魔王→整個突然手機全屏彩色雜訊直接當機!(進入app也會偶爾出現黑白亂格),這才拿去電信業者欲換新機,但~

1.業者直接硬咬住超過七天不換機(當初說謊藍芽自開是正常的也是台中台哥大復興店業者,現在態度這樣蠻卑劣)

2.送維修他們都只強調「當下」檢測正常為由,就算提供拍照事證(全屏彩色雜訊)也不當回事,反正就是檢測當下沒出現就當從沒發生,原機返回(台哥大和OPPO都持一樣說法迴圈)。

3.台中台哥大復興店確實說出「會換新機也開出使用不到一週維修單」後來口頭反悔,推給OPPO因為「當下測不到」所以一切當隨口說說,舊機領回

手機還很新用到第八天遇到這樣嚇人畫面還接二連三的小問題,誰不會想換新機,卻遇業主只以「當下檢測沒發生」就算了,有拍照事證也不理會,消費者就是只能認哉,能有何辦法?

陳雅達 於 2018-03-23 08:45: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5:47: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