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共乘平台Tripda正式在台上線 駕駛與乘客自行訂價媒合

瀏覽: 140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11-12 14:45:39
新創「共乘平台 Tripda」正式在台上線 駕駛與乘客自行訂價媒合
推廣在地化共乘體驗 首波鎖定年輕人返鄉投票潮

台灣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倒數階段,在手中握有影響台灣未來選票的你,是否已經做好返鄉投票選舉的交通計畫呢? 除了高鐵、客運、火車、自駕外,在台全新上線的網路新創共乘平台 Tripda 訴求經濟的共乘方式,提供免費服務平台,讓願意提供車上位置的駕駛與有搭乘需求的乘客自行媒合。

新創共乘平台Tripda正式在台上線 駕駛與乘客自行訂價媒合

響應公民組合的號召,在台正式上線首波活動將強打選舉共乘返鄉,藉由更經濟實惠的交通費分擔機制,促使更多年輕人能夠有機會返鄉參與選舉盛事,即日起消費者只要上 Tripda「青年返鄉投票」活動網頁,便可尋找適合自己的共乘機會。

Tripda 來自巴西,目前已在美國、巴西、墨西哥、智利、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新加坡及台灣…等全球 13 個區域市場提供媒合共乘服務。主要鎖定習慣透過網路建構起人與人關係的新世代,致力推廣在地的共乘體驗。

除了希望帶來更友善的交通環境,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生活體驗交流外,更重要的是透過平台所創造的資訊交流與互惠模式,促進人們對探索各地城市的便易性。因此 Tripda 在 10 月中平台上線後,首波推廣活動便響應台灣年底九合一的選舉盛事,提供年輕人不同的返鄉投票交通選擇,同時進一步體驗共乘的便利。

Tripda 提供駕駛與乘客媒合平台 網路社群認證提高乘車信賴感

對於希望能擔任駕駛的消費者來說,只要到 Tripda 平台登錄開車時間、起訖點、空位數、預定分攤油錢金額等資訊,就可以開始進行乘客募集。同時想要乘車者也可以簡單在網頁上輸入起訖地點、時間等條件,搜尋符合需求的車輛來搭乘。由於 Tripda 平台提供 Email 與手機號碼認證,所有行程的預定與確認皆有 Email 與手機簡訊的通知,能讓駕駛與乘客彼此聯繫確認!

對於共乘者擔心的安全問題,Tripda 主要透過以 Facebook 帳號作為註冊會員的方式,讓願意參與共乘媒合的駕駛與乘客,能夠先透過社群網路的資訊,清楚知道彼此生活狀況,進而決定是否一同乘車旅行或通勤,作為乘客與駕駛雙方認證彼此的評估依據。同時 Tripda 也在系統中設定了使用者身分驗證的「信賴等級」,讓駕駛與乘客彼此互相評分,讓 Tripda 共乘社群能有更多的安全保障。

返鄉投票共乘推廣 活動網址即日上線

Tripda 針對年輕人返鄉投票活動所設置的「青年返鄉投票專區」,邀請在投票日當天 (11/29) 或前一天 (11/28) 擁有自小客車的駕駛,即日起可上活動網頁登錄提供共乘位置數量與路線,需要搭車的消費者,可隨時上網查詢是否有符合自己需求的車輛,希望消費者和選民們踴躍響應,號召週圍朋友一同返鄉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Tripda 青年返鄉投票
http://vote4taiwan.tripda.com.tw/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21: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