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減肥好助手Noom Weight Loss!

瀏覽: 20144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13
發表時間:2011-08-04 19:19:00
很多人都有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或是沒自信的問題,也相信沒有人不想要穠纖合度的健康身材,但大部分嘗試瘦身的人都只有前幾天認真實行,之後就因為種種原因開始鬆懈、沒毅力而半途放棄的問題,你也有這些問題嗎?那就來試試看新推出的手機軟體 Noom Weight Loss 吧!Noom Weight Loss 是 WorkSmart Lab 手機軟體供應商的新作,看名字就知道是幫助使用者減肥的軟體,究竟手機軟體要怎麼幫我們減肥呢,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軟體名稱:Noom Weight Loss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Noom Weight Loss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Noom Weight Loss 軟體簡介】


▲用手機軟體當然不能讓你減肥,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還是要自己努力,不過不要失望,Noom Weight Loss 是一款能夠有效紀錄你飲食、督促你運動,進而讓你成功瘦下來的手機軟體。


▲一開始先設定使用者的性別,年紀和身高,Noom Weight Loss 會把這些資訊記錄起來。


▲接下來輸入我們最關心的,使用者現在的體重,與瘦身目標體重,Noom Weight Loss 有提供公斤和磅數兩種單位,記得不要選錯囉。


▲一個禮拜想要瘦多少公斤呢?Noom Weight Loss 有一個禮拜 0.2kg 和很需要毅力的一個禮拜 0.5kg 讓使用者選擇,覺得太慢嗎?研究指出,一個禮拜減超過 0.5kg 會傷身體,瘦身也要瘦得健康。


▲接著我們來設定每個禮拜的運動計畫,Noom Weight Loss 提供非常多的運動項目來滿足每個人的運動習慣,看不懂英文的話每項運動旁邊都有代表該項運動的小圖,設定欄裡還可以勾選在運動前的提示鈴來告訴使用者:快點準備去運動!


▲全部設定完了之後,Noom Weight Loss 會自行計算出使用者每天能夠攝取的卡路里上限,要小心不可以超過喔。


▲記得去運動的時候按下 Noom Weight Loss 的 Start Workout 按鈕,它會忠心的為你記錄下你流了多少汗、燃燒了多少卡路里,如果有 GPS 定位系統的話還可以紀錄移動的距離,並在結束的時候告訴你這次運動的成果。


▲燃燒了一大堆的脂肪是一件讓人驕傲的事情,Noom Weight Loss 讓你能夠在運動完立刻將你運動的成果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使你的朋友都知道,並會將你每次運動過後的記錄保存下來,你可以看看你有沒有比上次跑得更遠、跑得更久、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覺得自己運動很多了嗎?登上 Noom Weight Loss 的線上排名網站,你可以查看全世界從事各個運動項目的 Noom Weight Loss 使用者最近一個禮拜的運動紀錄,並了解自己的排名。


▲Noom Weight Loss 另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它可以幫你記錄你每天每餐吃的食物,想要落實減肥計畫嗎?就提醒自己每次吃飯都打開 Noom Weight Loss 吧。


▲Noom Weight Loss 將食物依健康度來分成三個等級,每個等級又分成四個分量,方便統計你一天下來吃了多少健康食品與垃圾食物,使用者也可以用拍照或註解來記錄一天下來吃了哪些東西,記得在減重目標達成之前每天都要紀錄。


▲每天睡前都去量一次體重並在 Noom Weight Loss 上輸入,讓我們知道離目標還有多遠,每天都提醒自己,只要在抵達那條藍線前不輕易放棄,終將擁有健康好身材!

【Noom Weight Loss 用後心得】

Noom Weight Loss 是一款很棒的協助減肥軟體,因為想減肥的人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人時時督促,Noom Weight Loss 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雖然目前只有英文版,不過看不懂英文也沒關係,因為大部分的常用介面都有設置非常淺顯易懂的圖解,使用起來非常容易上手,另外查看線上其他使用者的紀錄也是一項非常棒的功能,感覺很多人正在和你一起努力,並會讓人產生要將名次往上升的企圖心,對於想要減肥塑身的人來說 Noom Weight Loss 絕對是一款值得下載的 App。

Noom Weight Loss 優點 Noom Weight Loss 缺點
  • 免費軟體
  • 提供照像記錄食物
  • 圖示清楚
  • 支援運動紀錄
  • 有線上排行榜功能
  • 僅有英文版




simonsogi 於 8/26/2011 6:42:45 PM 修改文章內容

死魚 於 2015-05-25 09:00:4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1:54:57
Medium mem312167
發文數:3530
發表時間:2011-08-30 21:39:00
胖胖都要變瘦瘦了...

劉胖胖 於 2011-08-30 21:39: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