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5 05:21:00
發表時間:2002-12-25 05:21:00
小弟最近想要買7650~也去商家跟老闆報價過~
空機簡配價格為17500(簡配)!不知道會不會貴~~~
還有!老闆說他幫我用一個攝錄程式(寄到總公司用)!聽說很穩~~
再加1000~這裡合理嗎??不過我看之前的文章很像有攝錄的軟體可下載(會很麻煩嗎?)~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東西~~還是去給老闆弄就好了~
攝錄完可以直接撥放嗎??相片可以直接用e-mall寄到電腦嗎??
e-mall可以直接在手機裡接收嗎??如果可以的話要怎麼用??
如果注重遊戲.拍照功能~3.6mb不知夠用嗎??
還有看之前高手們的提供的很多軟體(4合1版......)~~不知道功能好用嗎?
都是中文的嗎??因為我是"英"癡~~
不知道各位高手們能把軟體寄給我嗎??好用的都寄吧~~nini1223@ms36.hinet.net
軟體要怎樣弄到手機裡ㄚ~用紅外線嗎??要去哪買ㄚ~~
空機簡配價格為17500(簡配)!不知道會不會貴~~~
還有!老闆說他幫我用一個攝錄程式(寄到總公司用)!聽說很穩~~
再加1000~這裡合理嗎??不過我看之前的文章很像有攝錄的軟體可下載(會很麻煩嗎?)~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東西~~還是去給老闆弄就好了~
攝錄完可以直接撥放嗎??相片可以直接用e-mall寄到電腦嗎??
e-mall可以直接在手機裡接收嗎??如果可以的話要怎麼用??
如果注重遊戲.拍照功能~3.6mb不知夠用嗎??
還有看之前高手們的提供的很多軟體(4合1版......)~~不知道功能好用嗎?
都是中文的嗎??因為我是"英"癡~~
不知道各位高手們能把軟體寄給我嗎??好用的都寄吧~~nini1223@ms36.hinet.net
軟體要怎樣弄到手機裡ㄚ~用紅外線嗎??要去哪買ㄚ~~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2: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8 18:29:03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5 05:28:00
發表時間:2002-12-25 05:28:00
騙人的,空機簡配定價16500元
有問題可以寄信問我
0925110885@igogo.net
7650很好用蛋記憶體太小了
有問題可以寄信問我
0925110885@igogo.net
7650很好用蛋記憶體太小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5 05:28: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