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手機前這5點事項別忘了!

瀏覽: 9659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27 122643 824
發文數:137
發表時間:2016-08-16 18:04:03

換新手機都會遇到,舊手機的資料資訊怎麼處理,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整理的5個注意事項!


       1、備份你的資料

  在清理手機前,備份所有的資料,確保所有的資料保存到了雲端或者你的電腦。

  2、終止服務

  (如果有套餐綁定之類)聯繫服務商終止服務或者切換到新的手機上。

  3、恢復出廠設置

  iPhone

  在完成上面的步驟後,就執行“恢復出廠設置”這將會清除你手機上的所有的資料,恢復到最初的出廠時候的狀態。腎機用戶可以這樣操作;設置-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置置,選擇“抹掉iPhone”

  Android

  每款Android手機都有些不同,你可以在功能表中找到類似的選項;設置-隱私-工廠資料重定。Android還用還可以用一種更徹底的方法,就是讓手機進入“復原模式”,通常是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然後就能進入復原模式,選擇“wipedata/factory reset”再等一會兒就能完成了。

  Windows Phone

  Settings (設定)》 AboutPhone(關於)》Reset your Phone(恢復原廠設定)。如果你是使用 HTC 的機器,也可以同時長按音量上下鍵,就可以快速進行Restroe。

  4、取出SIM卡和SD

  取出或者刪除你SIM卡或者SD卡上的資料,很多資訊是保持在SIM卡上的,即是你已經進行了恢復出廠的操作。當然要是SIM卡和你的新手機相容的話,可以用在新手機上。

  5、再次檢查

  最後檢查一下,確保你已經刪除了手機上所有的資料,包括連絡人,照片,行事曆還有流覽器緩存。

  以上就是更換新手機之前必須做的5件事情,如果你都能夠做到的話,那麼恭喜你,你可以放心的更換新手機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學會了呢?


資料來源:整理自網路

陳小建 於 2016-08-16 18:04: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1:55:4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