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C 手機討論拍照功能

瀏覽: 1392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10 02:59:00
請問照相功能有4段變焦嗎?使用手冊上說導覽鍵上下可變焦,可是我不行耶,到底是沒這功能還是我的有問題阿??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8:4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5 23:27:33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10 03:29:00
ㄏㄏ我自己發現了~原來是不能在照片大小調到最大的時候使用變焦功能,其他使用較小照片時,就可變焦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09-10 03:29: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