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熱浪來襲!! Kingston邀請您與瑞奇馬汀一起搖滾

瀏覽: 2971
回覆: 1
共1頁
Mem464734
發文數:1232
發表時間:2008-05-23 07:47:00
拉丁熱浪來襲!! kingston邀請您與瑞奇馬汀一起搖滾
瑞奇馬汀black and whit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采內容,
盡在kingston瑞奇馬汀microsd/讀卡機行動組


(2008年5月13日 新竹訊)── 想跟電動馬達臀瑞奇馬汀(ricky martin)的音樂一起搖擺狂舞?現在不需要出國、不用買票,只要購買「kingston瑞奇馬汀microsd/讀卡機行動組」,就可免費聆聽拉丁天王的現場演場曲目,一睹天王的丰采。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今天宣布與葛萊美獎得主──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合作,推出kingston microsd記憶卡及造型時尚的usb黑色讀卡機組合包裝,並且預先載入瑞奇馬汀:『black and white世界巡迴演唱會』 (ricky martin live:the black and white tour)中暢銷金曲、影片及手機桌布,kingston通通免費加值大放送。這組行動組組合已經在亞太地區隆重豋場。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為此特別表示:「我個人相當期待這種分享音樂的新科技,並且非常樂意去嘗試這樣的音樂分享模式。這不只是我個人的音樂是如此地和大家連結在一起,同時也是當前世界音樂的潮流,都是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感動群眾,因此,我很高興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和kingston合作。」

kingston亞太區快閃記憶體產品經理蘇治源強調:「這次與瑞奇馬汀『black and whit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合作案,能讓消費者能搶先試聽、感受拉丁天王的魅力,kingston可說是十分地興奮與期待。kingston除了為多功能行動電話發展更高的儲存容量,我們更期望能為產品注入更多的時尚感及娛樂性。這款1gb的kingston瑞奇馬汀microsd/讀卡機行動組,免費提供了音樂、高畫質的現場表演影片及手機桌布,讓消費者可以擁有超值的專屬享受。」


只要購買kingston瑞奇馬汀microsd/讀卡機行動組,就可擁有收錄在microsd卡的瑞奇馬汀世界巡迴演場會精彩片段。收錄內容包括:『black and white世界巡迴演唱會』專輯中的『somos la semilla』、『tu recuerdo』兩首暢銷人氣單曲、倍受矚目演唱會開場音樂錄影帶以及熱鬧滾滾的演場會現場照片。

攜帶方便、實用性極佳的kingston瑞奇馬汀microsd/讀卡機行動組(kc─b041g─1faq) 提供了絕大多數行動電話一個最便利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同時,這組產品附贈了讀卡機吊繩,消費者能輕易的將讀卡機懸掛在手機上。kingston讀卡機享有2年保固,microsd記憶卡享有終身保固的服務。


隨身碟預載內容
somos la semilla/tu recuerdo 兩首音樂曲目 (mp3 檔案格式)
intro/pegate/raza mil colores/por arriba, por abajo等歌曲之音樂錄影帶 (3gp、wmv 檔案格式)
兩張『black and white世界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場景』桌布 (jpeg檔案格式)



關於kingston: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品的生?供應商,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可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列表機的記憶體產品,以及適用於pda、手機、數位相機、以及mp3 player之記憶卡產品。公司的生?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業務銷售辦事處則分佈於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澳洲、紐西蘭、英國、歐洲、俄羅斯、以及拉丁美洲。kingston遍佈全球的服務網,包括代理商、oems、系統整合商及零售廠商,分佈國家超過了104個。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 # #
kingston 以及kingston的註冊商標,均為kingston科技公司所有。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本文轉載自金士頓官網
sahe 於 2008/5/22 下午 11:46:43 修改文章內容

南海 於 2015-05-25 08:38:5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21:37: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