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樹全揭露,HPE全球研發人才發展重點曝光!

瀏覽: 3449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7
發表時間:2022-04-14 18:58:09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NYSE: HPE)宣佈擴大招募全球研發人員,首場徵才活動聚焦臺灣大學(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NTU)與臺灣科技大學(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NTUST),向電機工程、硬體研發、軟體開發等領域的優秀臺灣學子,展示電路、機構設計、以及世界級研發中心工作內容與研發流程。HPE臺灣身為全球研發中心,屹立於伺服器設計領域,急需頂尖優秀人才加入,同時祭出多項福利,延攬臺灣優秀人才進軍全球化舞臺。

「HPE在臺灣設立的全球研發中心不僅是美國之外的最大硬體設計中心,更是次世代科技全球策略中心與全球供應鏈模式卓越中心,在世界舞臺扮演關鍵角色。」HPE標準運算系統事業群臺灣研發中心副總裁郭崧俠表示,「今年五月線上招募說明會將提供臺灣畢業生在HPE臺灣全球研發中心實習與工作機會,並與HPE研發設計團隊一同執行國際研發專案,歡迎機構設計、硬體研發、軟體研發、產品測試、專案管理、業務跟全球採購規劃等領域的優秀畢業生加入,一同改變未來世界、創造無限可能。」

自2019年,HPE總裁暨執行長Antonio Neri除宣佈HPE將轉型為服務公司,更揭示HPE全系列產品線將於2022年以GreenLake即服務模式推出,讓企業客戶可以更有選擇性、彈性與控制性。因應此發展方向,HPE透過軟硬實力雙管齊下的培育,推動臺灣科技新血的成長、以「Innovators at Heart」的精神,活耀於全球舞臺。因此,在招募與培育全球研發人員時,除關注人才的硬實力外,也十分重視以下六大領域人才的軟實力表現:
*    是否對所有事物「保持好奇心(Be Curious)」
*    是否可快速「吸收學校基礎知識(Absorbs the Fundamentals in School)」並學以致用
*    是否具備「快速學習、快速採用(Learn Fast, Adopt Fast)」的能力
*    是否能在「改變是唯一不變(Change is the Only Thing that Doesn't Change)」的世界中調適與成長
*    是否「不害怕表達自己(Don't be Afraid to Express Yourself)」
*    是否是「好的合作者與團隊工作者(Be a Good Collaborator and Team Worker)」

除培育人才的軟硬實力,HPE亦打造一個可與員工一同成長茁壯的工作環境與福利機制:
*    職涯發展計劃(Career Development Journey):我們的主管樂於支援員工組織內的職涯發展,提供豐富的教育訓練與發展資源,並願意幫助員工提升未來職能發展和職涯成長。
*    導師計畫(Mentor Program):在HPE我們鼓勵所有員工尋找內部導師,以此作為員工在組織內部不斷成長和學習的一種方式。
*    領導力發展計劃(Leadership Development Plan):HPE持續提供豐富且有趣的領導力學習體驗給員工,以發展與培育員工未來的個人與組織領導能力。
*    聖誕跨年休假去(Paid Year-End Office Closure):每年12月,HPE為犒賞員工,提供連同周末將近一周的有薪假期,鼓勵員工利用年底統一休假安排與家人或朋友間的聖誕跨年之旅。
*    小小年夜回鄉去(Paid Lunar New Year’s Eve Leave):為了讓同仁能在農曆春節回鄉不塞車,能與家人有更充裕的假期,因此會提前在小年夜前多給一天全薪假期。
*    周六假日不補班(Paid Adjusted Holiday Off by Public Sectors):HPE針對人事行政局調整放假的上班周六,全體員工不補班,給全薪假。
*    病假存摺(Accumulated Paid-Sick Leave):不論年資,HPE提供全薪病假給到因疾病或受傷的員工,得以安心治療或休養。未使用完的病假天數可以遞延至未來使用,沒有上限。
*    保險/門診(Outpatient Clinical Benefit):公司團險除了一般壽險、意外險、重大疾病險以及醫療癌症險外,更提供了門診險,讓員工以及其眷屬的醫療險內容更加完善。
*    25週全薪育嬰津貼假(25-Week Paid Parental Leave):HPE領先業界提供25週全薪育嬰津貼假,給到生產後或有領養子女的父母。
*    樂活星期五(Wellness Fridays):透過全球性的健康與工作/生活平衡計畫,鼓勵員工在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五提早三小時下班,以參加志工活動、促進身心健康,或追求個人或職涯發展。

HPE歡迎大學在學生和畢業12個月以內的應屆畢業生前來應徵,並邀請臺灣相關科系的畢業生踴躍報名參加5月舉辦的線上直播說明會,深入了解外商積極的工作文化,具包容、靈活、開放、獎勵的工作環境,世界級產品研發流程與全球分工模式,更好的投身國際舞臺,以無限潛能共創新局。

關於HPE
慧與科技公司(NYSE: HPE)是邊緣至雲端的領導廠商,幫助企業從資料中萃取出有用的分析資料,加速創造業務成效。數十年來,HPE致力於打造創新未來與創新的生活與工作方式。憑著這些經驗,HPE開發出獨特、開放式且智慧化的技術解決方案,包含雲端、運算、高性能運算與AI、智慧邊緣、軟體、及儲存,並為雲端與邊緣提供一致的使用經驗,幫助客戶開發及設計新商業模式、導入新方法,並提升操作效能。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hpe.com/tw/zh。

正平公關 於 2022-04-14 18:58:0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8:44:4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