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筆記本,真正隨手寫!

瀏覽: 14083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13
發表時間:2011-11-05 01:16:00
你曾經有把智慧型手機當成筆記本,但手指打按鍵打到抽筋還是跟不上老師教課的速度嗎?你曾經因為手機沒辦法輸入自己獨特風格的注解或符號感到麻煩嗎?現在,就讓「隨手寫」幫你搞定這些問題吧!只要在手機中安裝了隨手寫,不管你是在車上捷運上還是課堂上,就算你發生忘了帶記事本、原子筆斷水的情況,都再也不會影響你隨手記筆記啦!你可能會問:隨手寫真的有這麼神嗎?沒錯!是真的!下面就讓手機王來為你介紹一下吧!



【隨手寫體驗與介紹】


▲利用手指或是觸控筆,在手機螢幕上寫下筆記,隨手寫就會把每個字或符號記錄下來。


▲隨手寫每個字都可以讓你刪除、重寫、改顏色或是改變線條粗細,或是進行複製貼上。


▲除了能讓你寫出自己獨特的符號外,隨手寫也有內建的常用表情圖示唷!


▲你還可以把隨手寫設定成桌面工具,按了就寫超方便!

【隨手寫體驗心得】

有時真的會抱怨把手機當作筆記本,其便利性真的不如使用一本真正的筆記本;「讓使用者能簡單的把手機當作記事本,隨手把想到的東西寫下來,不需要去煩惱輸入法、字型、按鍵等等問題」,我想這是隨手寫設計的目的,而它也真正辦到了!希望之後隨手寫若有升級版本,功能也可以連接到簡訊上,讓寫簡訊更方便、更自由,那樣發出去的訊息,也不再永遠是制式化的新細明體或是標楷體,而是擁有個人風格的獨特字體囉!

隨手寫優點 隨手寫缺點
  • 能寫出獨特的符號
  • 能隨時快速記筆記
  • 可設定成桌面 Widget
  • 可編輯修改筆記
  • 免費軟體
  • 不能拖曳文字或句子,稍微不直覺


simonsogi 於 11/4/2011 5:16:59 PM 修改文章內容

死魚 於 2015-05-25 09:01: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9:36:25
Mem698246
發文數:2378
發表時間:2011-11-05 02:18:00
給個下載連結吧~ Market裡搜尋"隨手寫"只能找到"親筆"、"FreeNote"、"Just Notepad"、還有"便利記事本"。

*Google後似乎"FreeNote"就是"隨手寫"..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11/07/android.html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suishouxie.freenote

Jetikus 於 2011-11-05 02:18: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