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維修免煩惱! 手機王維修查價系統上線啦!

瀏覽: 2551973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發文數:158
發表時間:2017-03-23 14:11:25

你的手機曾經壞過電池或是摔破過螢幕嗎? 想維修但是對價格不了解,找了店家維修卻又付了冤枉錢? 還記得手機王在去年徵集大家的維修經驗嘛 (你的不爽!我來改進!分享維修經驗抽手機),我們看了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經驗分享,尤其是令人滿肚子怨氣的維修經驗後,從現在開始,你不用再擔心了,透過手機王新推出「維修查價系統」,不但可以協助你找到合適的店家,還提供了公開透明的價格,現在一起體驗新服務並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換電池的機會喔!



【得獎公佈】


手機王免費電池更換服務乙次 - 謝靖瑞

手機王免費電池更換服務乙次 - 井議培

手機王免費電池更換服務乙次 - 吳振源

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 鄭健

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 Shawn  Shen

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 Chris Lyman

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 Kenny Lin

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 紫嘯鶇

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 MJ Chang

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 Che Yu Chiu

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 陳健泰

【活動辦法】

如何參加抽獎獲得免費更換電池的機會呢? 請完成以下兩步驟↓

步驟一: 點擊 活動貼文「讚」並 Tag 三位手機最常壞掉的朋友

步驟二: 從維修查價系統選擇你最常用到的維修項目並截圖下來,至手機王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上傳截圖

維修查價系統:手機維修估價

範例:@王小明 @周小美 @李佳佳  電池又壞掉了啦 :(


完成以上兩步驟,就完成活動參與!

※手機王維修查價系統操作:

【活動時間】

2017 年 4 月 10 日 12:00 ~ 2017 年 4 月 24 日 23:59 止(以系統發文時間為準)

獎項公告時間:2017 年 4 月 26 日

【活動獎項】 

獎項一、手機王免費電池更換服務乙次 共三位

*電池免費更換服務僅限於手機王維修查價系統合作店家。

獎項二、螢幕玻璃保護貼一張 共八位

【活動注意事項】

1.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 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2.手機王保留活動規則解釋、新增、修改之權利。
3.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4.本活動所有獎項之規格及外觀以實物為準。
5.若遇獎品因故無法提供,參加者同意以等值獎品替代原獎品。
6.手機王保留免費維修使用規則之解釋與修改權利。
7.中獎相關事宜將透過手機王粉絲專頁私訊得獎人,未提供正確聯絡資料(姓名、收件地址、E-mail、手機號碼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手機王恕不負責。
8.得獎人需於公告中獎後3日內回覆私訊,時間內未提供相關聯絡資料,視同得獎人放棄得獎機會,獎項將由候補者獲得,若遇無候補者可遞補領取,不再另行抽出遞補名單。
9.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0%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

老王 於 2019-06-13 18:16:1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5:48:21
Default sogi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7-11-07 06:57:37
作者:老王

你的手機曾經壞過電池或是摔破過螢幕嗎? 想維修但是對價格不了解,找了店家維修卻又付了冤枉錢? 還記得手機王在去年徵集大家的維修經驗嘛 (你的不爽!我來改進!分享維修經驗抽手機),我們看了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經驗分享,尤其是令人滿肚子怨氣的維修經驗後,從現在開始,你不用再擔心了,透過手機王新推出...

 

曾秋榮 於 2017-11-07 06:57:37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