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4-11 05:38:00
發表時間:2004-04-11 05:38:00
我想要辦21
但是我朋友都說太大支ㄌ 不適合女生拿
鈴聲也很小
各為給點意見ㄅ 謝謝嚕!!
但是我朋友都說太大支ㄌ 不適合女生拿
鈴聲也很小
各為給點意見ㄅ 謝謝嚕!!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6:4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3 17:06:37
發文數:45
發表時間:2004-04-11 06:42:00
發表時間:2004-04-11 06:42:00
如果你很重視螢幕和拍照效果就買了吧..





亮仔~~ 於 2004-04-11 06:4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9-02 03:38:00
發表時間:2004-09-02 03:38:00

真的很讚啦~!!
鈴聲的問題可以用下載的~但是我現在扔在找有什麼鈴聲能震耳欲聾的
如果有大大有的話~! 真的很希望能一起分享分享唷~^^
p05183ms119@yahoo.com.tw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9-02 03:38: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9-04 06:03:00
發表時間:2004-09-04 06:03:00
百萬畫素的可不見得比GX-21好喔 OKWAP 新的i516百萬畫素手機 拍出來的畫質實在是只能用糟來形容 包括之前我用的PANASONIC GD88雖還不錯<這也是我對PANASONIC印象還不錯的原因> 但最新周杰倫代言的X300畫質奇差無比 以上言論皆是看過實機後的報告 若有任何與事實 歡迎反駁 SHARP 系列的手機才是彩色螢幕的王者ㄚ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9-04 06:03:00 修改文章內容